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旅遊]住宿介紹篇~london+bath

在倫敦的住宿住在-KASA凱夏克棧
聯絡方式如下:
Facebook- LONDON KASA 凱夏克棧
熱線[APP]: 44 (0) 75 7788 3099


這間是屬於B&B類型的住宿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們定三人房 本來七天住的是不同房間
(我住宿是以價錢便宜為考量
  本來大部分定的是比較便宜的閒逸房
  然後幾天住經典房)
但Karina人很好的幫我們全部調整到 II宮經典房
是標準三人房 非常感謝~~
我當時的預算是25磅/每人每天 以下 
只是因為有混搭我的價格不太準  想住宿的人可以參考下列價格


項目
房價
溫馨雙人房()
閒逸雙人房
()
II宮-經典房
一人
£38
£48
£65
二人
£50
£60
£72 (3人)
£80
£90 (3人)
以上房價已包含自助早餐, Wireless internet & Utilities 
平日連續訂房達7晚皆有優惠喔.

因為住宿的地方是主人家裡 我也不好意思多照相
大家可以參考 凱夏克棧的FB
經典房是一張大雙人床+單人沙發床
旁邊還有一個小隔間可以放小東西
感覺超豪華~~ (基本上都被我們拿來當穿衣間和放行李)

房間內有旅遊書和倫敦地圖 以及前人留下的旅遊資訊
飲料的部分有免費提供紅茶.可可.咖啡.熱水壺
(我們住的比較久 中間一度把可可喝完很害羞
 但喝完可以請女主人們幫忙補 完全不用擔心哈哈)

衛浴室與女主人共用 但女主人都很尊重房客的個人空間
所以住的時候沒有對於這個感到不方便

廚房和飯廳在二樓 早上有提供簡單早餐是免費的
像是吐司果醬牛奶等 可以幫像我們一樣想省錢的人省一頓!
所以我們早上一定乖乖吃完早餐再出門 哈哈哈
午晚餐可以自己到廚房煮 材料自備
但簡單的鍋碗瓢盆 都可以和女主人借用 還有筷子耶!

住宿大致上就像上面介紹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原因是價錢和YH四人房差不多
 (因為我們行李大包小包 希望有個人空間比較安全)
包早餐還有廚房可以自行料理
交通方便(附近的公車站可以直接搭到皮卡地里.國會大廈等地方)
女主人 Karina是台灣人也會很熱心介紹倫敦的資訊
有任何問題問他他都可以提供專業的解答 哈哈

不過因為是B&B形式 所以是和女主人共住
有點像是借住朋友家的感覺  並不可能像旅館那樣隨意
(大部分B&B都是這樣)
所以在第一天女主人就會講解住宿相關注意事項
像是廚房有哪些要注意的.因為是住宅區晚上要保持安靜等
我個人是有天晚上講話太大聲不小心把女主人吵起來
感覺非常抱歉(汗)
如果個性比較隨性的朋友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安捏

----------------沒想到倫敦就寫了這麼多------------------------------------------------------

bath的住宿我要推薦The White Hart Inn
我個人覺得便宜又方便阿!
Web site:
http://www.whitehartbath.co.uk

Hostel telephone:
+44 (0) 1225 313985

Bar/restaurant telephone:
 +44 (0) 1225 338053

Postal Address:
The White Hart Inn
Widcombe Bath BA2 6AA UK

這邊的住宿比較像是旅館 但是還提供了小廚房可以讓遊客自己煮東西
早餐也有提供簡單食物(吐司.果醬.奶油,牛奶)
而且一個晚上單人房25磅 雙人房40磅
(房間內無衛浴 衛浴是共用的
  沒有提供盥洗用品 所以要自備)
老實說我覺得很便宜阿!!!!
如果願意住Dormitory Bed就更便宜 一個晚上才15磅

房間內有電視 大衣架(這點很妙) 熱水壺 還有各式各樣的茶包




而且地點接近火車站 走10-15分鐘就會到了
不過旅館店門口並沒有招牌 比較不好認
請找一棟白色建築物 大門口上面有隻鹿
(當初以為門口有名稱 結果找了超久 窘.....)


如果隔天火車較晚 可以借放行李在櫃台那裡
和他約定好時間再回來拿
(基本上只要在餐廳營業時間內都ok)

是免費的悠!!!! 超棒~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請問您是如何與Bath White Hart聯絡及付款的呢?
三天前我寄信詢問是否還有空房,他們馬上就回覆有,並請我寄email告知VISA資料;因為國外訂房常常是這樣,它又是滿有名的餐廳,我就很安心的寄了;
但過了三天都沒收到回覆,打電話去也沒人接聽,有點緊張,想請問您與White Hart的聯絡經驗,謝謝!

伶子 提到...

不好意思 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
當初是用e-mail和對方聯繫
但寄出刷卡資料後,應該會在收到確認信的喔!
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寫信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