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旅遊] 2012掰咖歐洲行-Castle Combe.巨石陣 4/23

柯茲窩的最後一天~~ 距離回台灣的日子也終於開始要倒數了 喔耶
我的腳應該很開心吧我想 哈哈哈

今天還有最後一個柯茲窩景點Castle Combe 
攝影魂選上他的原因是旅遊書上說他是最漂亮的小村
得過古村保存競賽優勝 然後就腦波很弱的排進去了
因為在小鎮裡面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我們停在村外的馬路上 在乖乖走進來
這天的天氣~ 非常差= =..........
但身為一個專業的model 攝影魂要拍照我還是會乖乖脫帽子
(後來想想就是瘋子來著 嘆~~)
Castle Combe不愧是得過競賽的村子
房子都很有歷史感 而且很漂亮
單純以房子本身來說 這裡的確是一個很漂亮的小鎮
(但是我要陽光陽光陽光!!!!
    可以從高雄借一點來給我嗎) 
因為有些房子太漂亮 我們還在一直在別人家門口擺姿勢照相
希望主人先生小姐不在阿 (汗)



















我們一直在大雨中前進與拍照
不得不說後來覺得單眼真的很厲害
拍出的照片色彩都很飽和呢
我的都灰灰暗暗的 嗚嗚Q_Q
P300還是輸給了單眼 (大哭~~~~)

接下來就要到巴斯去了
我們決定先去check in再去巨石陣
(這樣也比較順路)
bath的住宿我們選了一間網路上有人推薦
平價又方便的The White Hart
但是我們在bath後火車站繞好久都找不到
想說奇怪怎麼沒有看到旅館
攝影魂還偷偷停在別人家的停車場去找
(很機車的是他叫我留在車子上等
    可是車子沒有鑰匙的情況下
    過一陣子車內有人他會一直逼逼叫
    很心虛的我只好馬上下車  這什麼情況 囧)
後來發現旅館在路口那邊
因為沒有招牌名稱 所以我們完全認不出來= =a
旅館一樓是餐廳 又位在交通繁忙的地方
所以幾乎無法停車 老闆要我們在後門暫停一下
把行李全部放下 攝影魂再去找停車位安捏
(聽說抓很兇~ 於是我們動作超快)




我覺得這裡環境還不錯 提供簡單早餐
樓下也有小廚房可以用
我們定了一間單人房一間雙人房 一個人才22磅左右
(不過衛浴是公用)
我覺得蠻便宜的! 是旅館但是大約是青年旅館的價格


為了不浪費租來的車  我們繼續一路衝到巨石陣
巨石陣附近很微妙 竟然還有坦克經過的警告標示
感覺好神奇喔@@
如果沒有開車的話 可以參加bath的local tour到巨石陣
不過想說都租了就不要浪費XDDD
(攝影魂本來還想給我一直往左開到海角= =
    那就真的超遠的 你連想都不要想.........)
周小姐在停好車之後 和隔壁的先生同時開門
結果兩台車車門撞在一起 是說沒有很大力
但我們雙方瞬間點都綠了
(我後來才發現 對方的車也是租的 嘆~)
還被被唸了一陣子 (因為是老伯伯)

要到巨石陣要走地下通道過去
直接跨越馬路是進不去的(很神奇~)
如果只是想拍外觀的話 在馬路上就可以拍
不過會被鐵網擋住視線
我們乖乖付了門票錢進去看
這裡門票有中文導覽 7.8磅
裡面有建築和歷史的介紹~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  從四之後的地方都被圍起來了進不去
可惡!!!!
巨石陣在很空曠的地方~~~
當天下大雨~~~完全沒地方躲雨
於是我們就在大雨中看著歷史的遺跡
(好像有種很淒涼的感覺~~~)










最狼狽的應該就是攝影魂 周小姐是直接帶著雨衣來
但是我和攝影魂是防水風衣 而且攝影魂係數最低
逛到風衣都快擋不住 攝影魂的單眼安全岌岌可危
最後是在紀念品中心吹暖氣等衣服乾XDD
攝影魂有種不知道為甚麼很想買紀念品的執著
我則是對於收集紀念品一點執著都沒有
(完全相反地兩個人~~)
於是我們兩個研究了很久攝影魂該買什麼紀念品安捏

回程的時候 我們一樣先把周小姐放在旅館
我和攝影魂再去還車安捏
還車地點不在bath車站 是在更旁邊的一個小車站附近
所以我們先去加了油
攝影魂本來想說加到全滿 是說大哥那又不是我們的車
結果被我強制規定加滿跳停就好= =.....
(攝影魂一直說我小氣 切~ 油很貴耶)
結果和我們想的完全不一樣
還車地點是在車站附近沒錯 但是走路要20幾分鐘
而且路不太好找 小姐聽到我們要用走的
好心問我們要不要叫計程車
結果攝影魂馬上就被說服= =只好搭計程車回旅館
(因為路上塞車 花了9.6磅 好貴喔Q_Q)

晚上本來想說女生一間男生一間
結果到周小姐房間拿行李的時候
周小姐說他要和男朋友"討論"事情
我借了電腦推了行李 咻~一聲就躲到另一間
決定和攝影魂兩人一間
然後晚上墮落的在看Sherlock 神探夏洛克
超好看的!!! 一不小心就把第一季看完 哈哈哈XDDD
一邊看影集一邊吃泡麵和零食
呈現了宅的代表~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