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心情] 網路越方便 人就越不自由

我一直覺得網路越方便人就越不自由
尤其是噗浪和FB出現之後
要找到自己認識的人越來越簡單
於是大家就會開始一直加FB朋友

懶惰如我很少主動加朋友
但我應該算是朋友不少的人 哈哈
感謝身邊朋友的勤勞XDDD
我通常只會研究這個人我認不認識
(我真的常常會看到 我不認識的加我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a)
認識就按確認  不認識就放著安捏

不過身邊有些希望保有自我空間的人
就會希望只加很好的朋友
所以只加自己覺得很熟的朋友
想說不熟的人放著也很奇怪
這是個人個性我也覺得很正常
而且通常我想說大家應該看到沒被確認
應該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基於人情世故也就放給他去
反覆加了十幾次 還一直詢問對方為甚麼不加好友
這種事情很尷尬應該是不太會發生才對

但我想我真是誤會了
我剛剛才知道我身邊有個朋友
因為想說不熟所以就沒確認要求
沒想到竟然有人竟然帥氣到寫了長篇大論
文章內容是質疑對方為甚麼不加朋友
挖賽! 真是厲害耶
加不加朋友這是個人自由吧
放著不加也要被指著鼻子大罵一頓
整個覺得我朋友應該很無言 哈哈哈
這人是天兵來著嗎
不過後來想想 突然覺得很微妙
因為網路太方便 所以大家連加不加朋友的自由都沒有了嗎
好詭異的事情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