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旅遊]住宿介紹篇 isle of skye穹蒼島+Fort William威廉堡+愛丁堡

isle of skye穹蒼島住在Skye Backpackers
Telephone: 01599 534 510
Email: skye@macbackpackers.com

YH位在蘇格蘭到穹蒼島的公路附近
交通還蠻方便的! 如果開車的話 YH也可以停車
(我們是開車 所以大眾運輸我就不清楚了)

我們是住三人房 一人一晚20磅 在最高的三樓
房間內是簡單的三張單人床房間內沒有衛浴
只有一個簡單的洗手台
衛浴是在外面 大家共用的
各層樓都有衛浴設備
每個人會提供一條大毛巾 退房的時候留在房間就好了


廚房在一樓 與住宿區的門後有個小階梯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血和淚換來的教訓)
我就不小心跌倒了 烏烏(而且我本來就是掰咖 所以更慘)
廚房有提供免費的可可.咖啡和茶 好貼心
早餐也是在廚房這裡提供
住宿費不包含早餐 早餐要另外付費
這裡的記費方式很有趣 他有吃到飽和各樣商品記價
有牛奶.吐司.果醬.果汁.麥片等

不過後來和別人聊天的時候
發現他好像不是每個房間都在室內建築裡面@@
有些是在外面像是貨櫃屋那樣的
好像晚上會比較冷
(不過我倒是覺得每天都很冷= =a)

就是YH沒有推或不推
但是我在這裡掰咖第二次我很傷心T_T


---------------------------------------------------------------------------------------------------------

Fort William威廉堡住在Melantee B&B
資訊如下:
http://www.melantee.co.uk/links.php
Add:Achintore Road, Fort William, PH33 6RW.
Tel: 01397 705329. Fax: 01397 700453.
£23.00 per person per night including a full cooked breakfast

這裡的住宿費是算人的 和房間好像無關
所以固定都是23磅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房間很溫馨 有提供茶包.小點心.熱水壺
還有小衣櫃 房間往外看就有很漂亮的風景



衛浴是共用的 有兩間
他的熱水器很有趣 有個吊繩開關
要先打開開關才會有熱水~~

房子主人是個老奶奶 很熱心
會一直聊天 還會介紹附近景點
房間內也會放一本介紹書




早上提供傳統的英式早餐
老奶奶很可愛 還會提供菜單 感覺好高級

早餐有:煮豆子.蘑菇.培根.香腸.番茄.牛奶.麥片.茶.吐司.各式果醬可可醬.水果.優格
絕對可以讓大家吃的很飽~~

我們因為check out之後還要先出去玩耍
所以有借放行李在這裡 下午才回來拿
老奶奶說ok而且不用$$

------------------------------------------------------------------------------------------------------
愛丁堡住在Budget Backpackers
http://www.budgetbackpackers.com/

離車站有一段距離 而且都是上坡
所以拉行李到YH的時候會有點辛苦

我們住四人房 一人一晚15磅
房間會有共用的衣櫃和自己的櫃子
如果需要密碼鎖的話可以到櫃檯租借
我印象中是押金五磅吧
鑰匙好像一個10磅 退房的時候還回去都會退押金
房間是上下舖的鐵架床
每個人的床頭都有小的LED燈

一樓基本上是公共區域 還有bar~
住宿都在二樓以上
房間內沒有衛浴 衛浴是大家共用 男女分開
這裡的浴室有吹風機 很好玩 長相有點像吸塵器
比較好玩的是這裡的浴室好像有省電系統
一陣子沒人活動就會關燈 所以洗澡要洗很久的人會有點冏

扣掉距離這件事我覺得這間YH還不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