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旅遊] 2012掰咖歐洲行-柯茲窩-Chipping Camden.Broadway.Snowhill 4/21

今天是我們離開薇拉家的日子
也是薇拉他們舉辦運動比賽的日子
(他們大家超熱血
    前幾天每天都在練習各項運動~
    真懷念學生時代熱血的樣子!)
因為行李很多 好心的薇拉直接幫我們定了便宜的計程車
直接送我們到租車的地方
大家還幫我們搬行李 囧 實在很不好意思
離開也還要這麼勞師動眾

幸好有計程車先生 後來發現租車公司的位置並不是這麼好找
有地址和地圖我們也還是找了好一陣子
不過櫃台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心情不好
整個臉很臭 還把我們的資料拿走的就沒還我
(裡面有我租車還車旅館的資料阿阿阿阿
     離開後才發現這件事 整個囧到不行)

今天第一個地點是到 Bicester Village 讓周小姐拿外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假日
outlet多到一個不行 我們連一個停車位都找不到
只能一直在停車場裡面繞圈圈= =
繞到我都暈車了 嘆~
看來要來outlet還是搭大眾運輸比較方便

上次因為是搭公車 完全沒注意到這件事
攝影魂看到許多剛剛看到的車子一直不斷的相見
一度無聊到說不如來跟他們打招呼好了
可見司機先生有多無聊= =....

後面的重點行程是傳說中英國鄉村代表柯茲窩Cotswolds
由於太太的大力推薦 於是我們排了三天來體驗小鎮風情
第一個城鎮是 Moreton in Marsh
這個城鎮的重點是~~ 我們要放行李 哈哈哈
我們在 Cotswolds都住Warwick House B&B 
老闆是一個很慈祥的伯伯 很開朗很喜歡笑
對於住戶超熱情的
房間還沒整理好  但是可以先讓我們放東西
優呼~ (我還是覺得載著一整車的行李出門很可怕)

還問了攝影魂我們怎麼規劃行程
推薦我們各個城鎮可以去哪裡玩耍這樣
他很熱情推薦了幾個地方 可惜地址我們聽的沒有很懂 囧
不然他推薦的地方聽起來很有趣呢




第一個拜訪的小鎮是Chipping Camden
重點特色就是他的茅草屋!!
這裡早期是以羊毛交易而興起的城鎮
基本上英國很多地方都是以畜牧業為主
所以 主要道路都叫做sheep street
(是說我現在還記得這麼清楚我也覺得非常驕傲 哈哈) 
旅遊書上還有寫到一個就是早期的市集廳



 



市集廳很好找 但茅草屋不好找
我們還去問了旅遊中心 請教他怎麼走






結果後來發現我們經過很多個只是沒注意到而已= =
茅草屋很可愛喔!! 不過我到是很好奇下大雨的時候怎麼辦@@ 





車子停在教堂附近 這天剛好有人結婚
近距離看到他們舉行婚禮感覺很有趣XD
(重點是天氣超冷 但好多女生穿著平口小洋裝 厲害!)


Cotswolds和高地有點像 都是小小的城鎮
非常純樸 但也不一樣
Cotswolds是規劃的好好的那種小城鎮
高地則有點原始 路上隨處都會看到牛羊那種
但各有各的美 
薇拉家也是小城鎮 但他們的房子又現代化許多
Cotswolds這裡的房子看起來新新的
但是設計上是傳統的英式傳統住宅 也不太一樣
  
第二個拜訪的小鎮是Broadway
不過重點景點不在鎮上 是在郊外的broadway tower
所以我們先去看塔~
攝影魂難得有良心的先放掰咖下來再去停車
很好很好 給你按個讚~
基本上在Cotswolds視野都很廣
因為不太會有什麼很高的建築物 只有山丘和草地
broadway tower也一樣 整片綠油油的草地上
帥氣的建築著一座高塔
視野非常開闊~




當然 得了有塔就要爬的病的攝影魂當然上去看風景
而掰咖在下我 當然只能在塔下呼吸新鮮空氣
照舊 周小姐和我一樣不上塔 找位置休息繼續和親親男友聯絡 哈哈哈
是說上塔都要$$ 可是如果不是掰咖我還蠻想上去的T_T
因為塔上的風景看起來都很漂亮捏~~~
可是我是掰咖阿是掰咖 嘆~
只能贊助我的相機給攝影魂去拍照 傷心








小鎮本身很純樸~~
(好了我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放棄)
由於重點在塔 小鎮我們只是簡單逛了一圈






 













可是小鎮太沒有點會很傷心
所以我硬是搜尋了泰迪熊博物館想說要來逛一下
跑去服務中心問 結果服務中心的婆婆問我的旅遊書是不是很舊
因為那個泰迪熊博物館五年前就拆掉了..........
旅遊書.......... 你.......... 算你狠
只好退而求其次 跑去有名的糖果店買糖果
幸好糖果店很爭氣還在
但不專業觀光客不知道要買什麼
選了幾個巧克力和軟糖
巧克力好好吃喔!!! 軟糖 恩~~ 我不愛= =



第三個小鎮是Snowhill
中間路過一整片田 後來才發現是一整片薰衣草田耶!
超~~大片 可惜現在不是開花的季節
只有看到一片雜草
(是說那個雜草好像是沒開花的薰衣草
    但是沒有花看起來很不討喜=_=)



如果是花季就好了(在南法也沒看到 這裡也沒看到 哀傷阿)
小鎮本身很可愛耶!!~
今天三個小鎮我最喜歡他(扣掉茅草屋那部份不算)
可能因為他有點像是建在山丘上
所以有上下起伏 房子也都很可愛
哈 就是沒道理的喜歡 阿拉拉拉
這裡的教堂外面還有紅色電話亭耶 好可愛
喊了一下攝影魂 結果他竟然自己當起了model
其實我是想跟他講說借過你擋住了= =.....
但我還是有好心的幫他照了幾張相










結束第一天的英國鄉村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