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旅遊] 2012掰咖歐洲行-尼斯湖&因凡尼斯 4/16

早上攝影魂傷心的和小鎮閘門說再會~
開往Urquhart城堡前進!!!
城堡入場門票7.5磅







這個城堡很有名 對我來說 他最棒的地方就是他對傷患很好阿!!!
這裡不只有輪椅 還有電動歐都賣!
因為我二次受傷 攝影魂一直要我不要走太多路
不斷慫恿我做輪椅保養腳
(但為甚麼嘴角一直有微微的笑意    總覺得很機車= =)
本來我說什麼都不做 但想了一下後面還有很多天行程
默默的去說我要借輪椅 沒想到竟然給了我一台電動機車@@
不用自己跑來跑去是輕鬆多了 但是還是有些地方有階梯
這天小紅號就成為我的愛駒了!
(還幫他取了名字來著 哈哈)
由於這台小紅號 被周小姐和攝影魂稱讚我門票花的很有價值= =a
城堡其實是遺跡 當年有敵人進攻時
為了避免提供敵軍優勢 守衛方就直接把城堡炸了= =a
後來也沒有特別修復 就維持半毀的樣子
但範圍也很大~ 幸好有小紅號 讓我少走了很多路
遺跡很古老 看起來很有歷史 但半毀的樣子其實也有點淒涼
但在湖邊整個很漂亮阿~~~~~












































看著漂亮的Loch Ness(尼斯湖) 就覺得很滿足 阿呼~
主建築物應該是新修改成 算是服務中心
咖啡廳和紀念品店都在那裡 還有一個小型電影院
每過一陣子就會播放城堡的歷史影片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進去看一下
因為攝影魂有興趣 所以我們進去了一趟
有很多國語言  但是現在沒有中文字幕 
如果沒有興趣的話跳過去也是沒關係




 因為我想吃點心 所以我們在這裡的咖啡廳吃了個點心~
這裡的scone 一個2.95磅 還不錯
我很有良心的分攝影魂吃 周小姐則是自己點一份






下一站是開車到尼斯湖 本來打算去看水怪
但是開到水怪展示館的時候
發現和我們想像中不太一樣
似乎是一些模型和照片展示
瞬間大家都沒什麼興趣
(是說好像本來興趣就不大)
所以就跳過了~~~~
改去路邊看風景 哈哈哈哈

今天的最後一站是因凡尼斯
市區很難停車 我們偷停在飯店附近的暫停區
先把行李搬到飯店 請周小姐check in
然後我和攝影魂開車去還
由於火車站附近最近的加油站在超市旁邊
我們就開車去超市看看狀況
但經過火車站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不像是有herzs的樣子
在攝影魂加油的時候我就先打電話去問
結果hertz的服務人員說他們沒有服務站在Inverness train station
只有機場有 機你個大頭鬼!!!
當初租車的時候地標明明給我標在火車站阿
最好是火車站和機場很近
我們開車過去還要20分鐘耶 吃大便吧你們!
那一瞬間我真是整個火都上來了
怎麼會有租車公司這樣亂標地點阿
在Glasgow標火車站結果走路要20分鐘我就覺得很誇張了
在Inverness竟然走路要20分鐘
我真是髒話都要標出來了
只能說幸好我們先把行李都拿去check in了

這還不誇張 到了機場的時候
攝影魂先去找hertz的人
結果發現他們在機場沒有櫃台
只有一個流動服務人員會站在附近
因為他們的服務台在其他地方
服務人員是負責送租車客戶到hertz
因為我們比較龜毛 希望可以確定車子沒有問題在離開
於是攝影魂跟他溝通請他檢查車
他本來說ok 結果後來忙起來人就不見了 = =
再出現的時候攝影魂找他 他問攝影魂油加滿了沒
加滿了就ok 瞬間又有種被敷衍的感覺= =
其實如果沒有特別要檢查車子的話
直接把車停在停車場 鑰匙丟在信箱就可以了
我們是很想讓他檢查 但是..............
後來覺得不放棄好像也沒辦法
(他是說不然就跟他開車去hertz
     但我們去了就不知道怎麼回市區 只好放棄)

因為還車了 最後只能搭公車回市區
莫名的到了機場繞了一圈
hertz我討厭你阿阿阿阿阿阿












回到旅館之後因為我和攝影魂很不安分
買了食物吃了一點就想出門繼續逛
可是因為我的膝蓋已經開始抗議
要準備燒起來了= =
於是我就只去看了運河 嗚嗚
攝影魂則繼續往城堡的方向拍照去
阿屋Q_Q
不過城市似乎沒什麼可以逛得重點
(要不然就是我們時間太短也關了)
周小姐聽到這點很慶幸自己沒出門 哈哈哈
明天就要和蘇格蘭告別了
蘇格蘭再會!!!!

2 則留言:

新店 提到...

請問你們在尼斯還車問題

偶然機緣,看到你們遊記,
想請問你們有關還車問題, (我是租Hertz)
你們要開往尼斯停車場還車 ,到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是 否有什麼明顯指標??最後是停在平面或立體停車場???容易辨認??? 是否可麻煩妳可回覆到yenlin2239@yahoo.com.tw
謝謝!!!

伶子 提到...

你好,因凡尼斯和尼斯是不一樣的地點喔
我還車是在因凡尼斯
我記得因凡尼斯只有一個小機場,沒有兩個航廈~
你可能誤會地點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