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旅遊] 2012掰咖歐洲行-倫敦 4/27

今天第一站! 肯辛頓宮
可是我很可恥 因為我實在太想要包包了
結果在到肯辛頓宮之前
把大家拖到 t.k.maxx讓我買包包
逛得時間也從原本說定的15分鐘變成45分鐘
(我很可恥我知道我在反省了)
對於逛街沒興趣的攝影魂在旁邊聽音樂
周小姐則是和我一起逛起街來 哈哈
由於太想要包包 我很快速的買了兩個fossil的包包還辦了退稅
既然可以退稅 金額就不要問了 噓~
為甚麼在歐洲買fossil 這個問題也不要問
反正我很想要包包就是了!!!!
於是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拎著兩個大包包走 哈


由於天氣不好 所以我們決定先進肯辛頓宮裡面參觀
這裡可以用london pass
肯辛頓是戴安娜王妃住過的地方
所以有一區是紀念戴妃 放了她生前穿過的衣服和介紹

我印象中好像有四條路線 戴安娜王妃是其中一條
還有其他部份是介紹王室平常生活與服裝等
我選了有電梯可以搭的那一區(非常實際)
這裡有可以換穿王室衣服的地方耶
(整個很愛玩)
我還特地問了服務人員 他們說可以自己試穿 哈
本來都沒有人試 但我開始穿之後
試穿人的人就多到一個不行
(所以大家以為他是展覽品 在等第一個穿安捏嗎= =a)
由於是王室住過的地方
房間擺設與裝飾非常的精美
(王室經費到底都哪裡來的阿我好好奇~)





















逛完差不多中午 想說在公園湖邊坐著野餐


結果我們一坐下來 就下大雨= =.....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可以擋雨的地方
淒涼的吃著午餐 T_T
等雨變小之後 在出發
本來只想走一小圈 但是我們迷路了
結果繞了超~~大一圈公園










公園很漂亮~~
其實如果有時間的話
可以悠哉的在裡面散步很棒
不過我們是時間寶貴的觀光客~
所以沒辦法這麼悠哉很可惜
(只是後來想想我們迷路的時間
    也算是悠哉的逛過了我想)
公園裡有許多野生動物(攝影魂很開心)
還有小飛俠的雕像(我很開心~~)
有美麗的風景(周小姐應該很開心)
由於下一個地點是亞伯特音樂廳
所以我們要找亞伯特紀念碑!
音樂廳就在正前方







結果音樂廳正在整修只能從第21個門進去
而導覽是有固定時間
我們去的時候上一團導覽剛離開
所以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我們就決定放棄這個景點~~
(好可惜喔>"<)
音樂廳附近的建築物都很漂亮






地鐵站附近還有一個博物館好像與時尚有關
不過我們沒有特別去逛
只覺得往地鐵站的路非常的遙遠阿~~




今天最後一個景點是聖保羅大教堂
可用london pass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接近關閉時間
所以小姐有特別跟我們強調
london pass只能使用一次
他認為這個景點通常須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參觀
不過我們覺得ok 就進去參觀了
這裡有中文語音導覽~ 我覺得有中文語音導覽很方便
比走馬看花有趣多了
這個教堂的重點是中間的圓形穹頂
以及祈禱區中間的天花板壁畫 好漂亮阿~
好像還可以到樓上參觀
不過我們時間來不及 我就沒上去了

我很期待今天晚上
第一是要吃大餐~~~!!
第二是太太剛好來倫敦 我們約好要看音樂劇耶!
喔~ 好久沒看到太太!! 真開心
我們晚上到柯芬園的Rock and Solo Plaice吃fish & chip
感覺是一間簡單的餐廳 不過聽說非常有名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大的fish & chip就吃得很飽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滿足!
太太和我們難得見面都在用電腦T_T
而且太太手機沒電= = (出門手機沒電聽起來讓人好驚慌阿)
大份 fish & chip 16磅 平均下來一個人才八磅 哈
以英國來說還蠻便宜的

吃完後周小姐要先回家休息
我們就直奔皮卡的里圓環!
由於london pass在某間店買東西 可以折五塊
所以我們一人在這裡都買了一個紀念品
(我必須說 這裡的奧運紀念品貴很多= =
    果然是很會賺錢的商店.....)
由於時間很趕 我們幾乎是抓了東西趕快結帳就跑去劇院
(因為我還沒拿票~~)
結果跑到一半攝影魂手上的塑膠袋破了
一瞬之間不知如何是好又找不到垃圾桶丟東西
後來是太太很好心捐出了他漂亮的大英博物館袋子給攝影魂
非常感謝阿~~~~

到了劇院 因為太太已經拿了票
但我還沒拿 於是在劇院外面跑來跑去找不到售票口
後來才發現在劇院裡面= =
和服務人員說明我還沒拿到票 他就放我進去了
(那我在外面跑了這麼久是為了什麼阿阿)
太太買的是半價亭的票 而我們則是在台灣就訂好得票
所以位置並不在一起
這天晚上看的是歌劇魅影
劇院不准觀眾照相 但還是很多人偷拍 一直陸續有人被罵
(大家感覺在和服務人員一直玩躲貓貓= =a)
因為劇場的位置都不大 我的腳如果一直坐著會很不舒服
所以攝影魂都好心的把走道旁的位置讓給我
(因為他比較高 腳也比較長 如果不是我受傷應該會讓他做走道旁
   好吧 再幫你蓋個好哥哥印章)

歌劇魅影好好看阿!!!!!!
我要幫他按一百個讚!
不管是音樂、舞臺效果
(好吧 劇情我也比較熟 哈哈哈)
整個好看到不行阿 我覺得魅影好可憐喔
~~~~T_T~~~~
出了戲院之後我們還討論了好一陣子

由於太太還沒和朋友約好
也不知道晚上住宿的飯店在哪
加上手機沒電(太太今天感覺很落漆 哈哈)
所以我們在捷運站陪了他一陣子
(因為我們有手機 哈哈哈)
確認他和朋友聯絡好 也知道旅館地點之後 才和他分開
結果在太太和朋友聯絡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的oyster卡不見了 (石化)
攝影魂還特地跑回商店幫我問
結果商家好像說沒有 整個糗大了
幸好服務窗口還開著
我就乾脆重買一張~
代價很昂貴~~(40磅 Q_Q)
不過俗語說的好 錢可以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在荷包大傷的情況下 我們安全回到家

回家和周小姐講這件事的時候
因為我音量大 晚上又安靜 加上有人忘了關門
竟然把樓上的房東小姐吵醒了  囧
房東小姐特地下樓請我們晚上講話要小聲
實在很心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