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旅遊] 2012掰咖歐洲行-劍橋 5/1

我和攝影魂思考了很久 結論是...
都來了英國當然還是要去劍橋看一下阿!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周小姐決定留在倫敦逛街
到劍橋的來回火車票18.6磅
(如果有三~四人的話 也可以去櫃台買團體票)
雖然倫敦下雨 但我們到劍橋的時後天氣還不錯 感謝老天爺

而我們不是從國王十字車站出發(這裡出發的好像是快車)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車上人超少
我們和包了整個車廂差不多 哈 好酷喔

到了車站 我們先到informatio center問資訊
發現車站到市中心的距離有點遠 決定買公車票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問了我們有沒有火車票
有的話可以比較便宜優 人真好!

搭了公車到市中心 我們先往國王學院去!
路上看到了很漂亮的擺飾  他會一直跑 好有趣







到了學院很不幸的是...最近好像是考試的季節
所以學院幾乎都不太開放 囧
我們只能拍外觀 嗚嗚
不過附近有間商店 裡面的商品都很棒
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西洋棋 好可愛


我和攝影魂很假掰的買了一杯咖啡走著喝
假裝很西方人的感覺XDDD
和牛津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劍橋
原因很簡單  這一天天氣比較好
我逛起來心情也比較好 哈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在路上散步
雖然很多學院都不能進去
但是學院和很多漂亮的草地是不受限的









走一走很幸運的發現三一學院的教堂是開放參觀的
所以可以稍微看一下三一學院內部  喔耶~~
而且教堂還有牛頓先生的雕像 好棒喔!
總算追尋到一個認識的名人了!









由於1.攝影魂會暈船
        2.我怕下大雨
所以我們沒搭船 路上遇到許多在推銷搭船的人
感覺都很像大學生 真有趣







攝影魂想看數學橋 所以我們沿著河走
可惜最後沒找到 只有看到漂亮的草地
因為很漂亮 就決定這裡是我們野餐的地點了!
坐在草地野餐的時候 看到河上有很多船經過
他們在看我們野餐 我們在看他們搭船 感覺非常有趣




由於許多學院都不開放
攝影魂決定要去爬聖瑪莉教堂 Great St.Mary Church
聽到爬這個字 我就摸摸鼻子乖乖逛街等他 哈哈
風景看起來是的確很漂亮~ 可惜我上不去













逛街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辛酸的事實
就是我太長走路 小腿太健壯
穿hunter非常不好看阿阿阿阿阿
於是我只好放棄買hunter雨鞋這件事了 (大哭~T_T~)

我們大概繞了劍橋大學一圈 就已經下午了
準備搭車回倫敦去~




找公車站的時候經過郵局
不死心的攝影魂竟然進去問了奧運郵票的價格
結果果然囧了 但是多買也沒用
(其實應該說 一個是單純郵票的價格 一個是郵票+明信片 set的價格)
所以只能假裝沒有這件事 哈哈哈哈

搭公車到火車站得時候
前座有一群中國學生剛考完試
聽他們一直碎念考試很難 寫都寫不完
講完考試講教授 講完教授講助教
瞬間想到大學時的期中考
好懷念喔~~~

回倫敦發現還不餓
決定要來追尋一下9又1/2月台
搭地鐵到了國王十字車站 正在想要怎麼進月台的時候
服務人員很乾脆了指了旁邊的一面牆說:9又1/2月台在那邊
欸 真的就是很簡單的一面牆 但是都來了就要拍一下阿!



拍完了月台 由於我對攝影魂昨天拍的動態照片有興趣
攝影魂也想練練拍照技術
所以我們就拍了幾張
因為這個場景一定要人多才拍的出來對比
不過因為要等待 其實model本身還蠻無聊的
但照片很有趣 哈哈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