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旅遊] 2012掰咖歐洲行-倫敦 4/30

今天是london pass的最後一天
由於我們前幾天才知道莎士比亞劇院要早上去
所以今天早上就直接衝去劇院
劇院導覽有場次 好像固定半個小時一場
由於我們有些等待時間 就先逛了展示的部份
這裡有一些莎士比亞戲劇相關畫作與戲劇服裝的展示
還有作品年代表~ 認真逛的話應該一下子就逛完了 哈




逛劇場裡面感覺很有趣
因為劇場常常有表演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大家正在彩排 確認音效效果
劇場本身的建築很有趣
是用傳統材料(像是稻草、土泥)所做成 感覺很厲害
椅子也是簡單的木椅
介紹中說到 之前舞台前面的空地是最便宜的位置
便宜的原因是只能站著 哈哈 現在可是最貴的耶XDD
因為離舞台最近 這個差別實在很有趣


離開劇場去了旁邊的泰德博物館
本來以為有中文導覽 結果沒有Q_Q
但是服務小姐很有趣 他說反正london pass可以換
要我們不換白不換 噗 強力推薦
所以我們還是借了
但是借的時候超囧~
服務人員拿給攝影魂的時候沒有交接好
整個導覽機掉到地上變成四片 登楞~
全部人都傻眼了.....
服務人員傻了幾秒 很認真說他從來沒看過這個慘況
我們瞬間冷汗直流 想說這賠要很貴吧
幸好服務人員說要拿去修 不用我們賠 呼~













本來想逛這裡是因為說這裡有達利的作品 結果好像沒有
倒是有許多大型藝術品 也不錯
只是沒看到想看的畫作有點傷心







下一個景點還是博物館 哈哈
(因為行程規劃人想逛XDD)



我們在國家美術館前的階梯野餐
然後看到了!!!奧運倒數的裝飾品
身為專業觀光客 當然要拍一下阿
這個飾品真的很受歡迎 要拍照要排隊!

所以到了國家美術館 歐~~ 這裡超棒的!!!
可以用london pass兌換語音導覽
這裡有超多超棒的畫!!
連本來興致缺缺的攝影魂也逛到超開心
我們兩個差點就不想走XDD
一直和周小姐凹延長逛得時間
總共66個展館 服務人員會提供語音導覽有的介紹
(中文語音不是每個都有 我有問館內的服務人員
     中文語音只有說明書上的才有
    他說許多美術品現在都只有英文語音導覽)
而且館內也不能照相 我一開始不知道  還被指正 真不好意思
美術品很漂亮~~ 導覽的也很詳細
我整個超認真一直作筆記
現在還是覺得當時真認真XDDD
 

因為攝影魂很堅持一定要把福爾摩斯的221b排入行程
所以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就是福爾摩斯博物館
由於周小姐興致不大 所以他和我們去博物館門口 照相之後就先離開了
我和攝影魂則買了門票去看福爾摩斯的家! 門票6磅
裡面有華生的房間 福爾摩斯的房間和房東太太房間
參觀這裡的人超多 大家都拼命拍 哈哈
而且這裡還有帽子煙斗等可以讓大家拍照
哈 完全就是個拍照的景點~
服務人員也都穿上當時的服裝
還有一間房間是有許多小說中的場景
攝影魂認得其中一兩個 我則是都不認得 哈哈
基本上就是福爾摩斯迷一定要來的地方阿!





















逛完之後因為我堅持想去逛街 看看牛津圓環
攝影魂凹不過我 只好陪我去逛街 挖哈
本來是想逛hunter的鞋子 不過沒找到
反而看到有間百貨公司有賣奧運紀念品
我們就去那裡幫朋友買東西
我要幫阿斌買衣服、浴巾等 攝影魂的朋友則是想要郵票

最後莫名的跑到the body shop大血拼XDDD
整個買到可以辦卡 我實在是很害羞 囧
攝影魂則是在等待時研究他的拍照
拍出了還不錯的照片呢 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