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旅遊] 2012掰咖歐洲行-里茲 4/4

大家應該會發現 這篇和上一篇差了一天
理由很簡單 因為小的我掰咖
所以操勞了兩的多禮拜之後 腳在抗議
於是乎中間休息了一天 呼~~~
攝影魂和周小姐則是修身養性了一天 補充體力
(其實說休息還是去逛了一圈傳統市場買菜煮飯)

但休息了一天過動的我就開始不安分了
所以今天就準備開始逛里茲!!
太太一直說里茲很無聊~~
但是身為觀光客的我還是要努力探索他好玩的地方阿!
於是乎今天去逛了里茲校園





 
其實還蠻漂亮的 不過看很多壯觀歐式建築後
這有點像清粥小菜 哈哈
不過超級大 走出來花了我們一點時間
在這裡我們證明了周小姐的方向感真的很好耶!厲害


本來要去市政廳 但好像不能進去@@
所以改去了美術館
進去不用門票 裡面不能照相
這裡一樓是一些現代藝術的部份
二樓有歐洲畫作部份
一樣~ 看完羅浮宮覺得還好
(好挑剔的人喔~~~!!)
不過平常休息來這裡放空散步我覺得還不賴~
周小姐對於美術比較沒興趣
所以在外講電話
結果我和攝影魂一直在館內門口等他
等了很久覺得有點奇怪 打電話才發現人在門口XDD

里茲還有一個城市博物館Leeds City Museum
我覺得還不錯耶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埃及特展
都不用門票 是很棒的福利
所以一樓有埃及文物
二樓有里茲歷史介紹 以及歐洲早期物品展示












可能因為他們博物館都會針對小孩子作設計
所以還有可以動手體驗的部份
不過感覺都比較偏小孩子玩耍
二樓當時還有服裝展覽
展示了一些80年代的衣服和設計
旁邊有換裝區
有很小正太和小羅莉的小孩在換裝 好可愛!!
因為衣服不知道要拍什麼 所以拍了個搖籃當代表XDD

然後晚上回家煮晚餐!
我在里茲很賢慧
煮飯付房租 太太說我煮的很好吃
得意!!!!!
不過一次都煮四人份
太太發現糧食消耗的很快很驚慌XDDD
而且在歐洲很會吃得太太和小鳥胃的周小姐
回到英國反而反過來 嚇壞了所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