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柴可夫斯基:symphony no5、卡拉揚:安魂曲

因為身邊有很厲害的古典樂專家= =a
所以在他的潛移默化之下 又開始聽古典樂
研究所前聽古典樂應該是小時後學鋼琴和芭蕾舞的時候

不過我朋友推薦的歌都很好聽 所以放上來推薦給大家
1.柴可夫斯基:symphony no5
一開始很輕鬆,後來比較激烈
我用來讀書的時候聽,還蠻舒服的
比較可以保持清醒,哈哈

2.卡拉揚:安魂曲
這首歌聽了很舒服,會讓我有一點覺得很適合休息或睡覺時聽
因為很放鬆,本來想拿他唸書,但是發現,太放鬆會很危險,囧

3.阿格麗希
他是一個很有名的鋼琴家,技巧超超超超厲害
他彈過很多經典的鋼琴名曲,可以去youtube上找他的演奏影片
我找過,還蠻好聽的

我記得的目前只有這樣 哈哈
下次聽到新的再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