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 愛之味 純濃燕麥

這個是剛推出的新產品 不過我一直很想喝他
每次到大賣場都會盯著他看>"<
上次到家樂福我總算狠下心買下他了
好像在特價 一罐66之類的 1000ml

他分成兩個口味:天然原味和香乳可口
我怕自己不習慣太原味 所以買香乳可口
我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汗)
其實這個時候已經快被我喝完了 囧


喝起來的感覺就是無糖的麥片牛奶
燕麥和牛奶的味道都很濃
喝之前要搖一下 不然會有一點點的沈澱
無糖 所以沒有很甜
應該很適合不想攝取太多熱量的人
整罐喝起來就是一整個飽阿~
我覺得還不錯喝! 健康的飲料 good!
下次我要去買天然原味 呵呵

順便附上他的營養標示 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