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金崴的派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自強南街35號
電話:04-25256760

之前合購版有公益合購 窮的要死的我
衝著公益兩個字 就拼了!
反正 我再窮還是有錢吃飯
可是沒人照顧的爺爺奶奶 真的很可憐
那時候 有個好心的主購fenda開團 還不收大家雜費
真的很感謝他~

不過拿派的當天 風大雨大 讓我囧了一下
而且拿派的時候 出了點問題
問題就是 宅即便的運送品質很差
很多派都被斷頭了 (石化) 就有點像被分屍那樣
所以主購花了很多時間判斷每個派要不要退貨 真的很辛苦(敬禮)

其實我的派也慘遭毒手 只是災情比較不慘重
但是想說 算了 所以還是把他拿回來了
先來一張外觀圖~ 中間那張貼紙是創世基金會的@@a


他的口味有
牛奶派、咖啡派、波士頓派 、檸檬派、藍莓派、綜合水果派、紅豆派、紅豆牛奶派
乳酪香酥派、雙層派、紅豆芋泥派、咖啡牛奶派、芋頭派、紅豆抹茶派、奶油巧克力派

我的是紅豆+奶油巧克力
紅豆派的外面應該是打發的蛋白烤過的樣子


幫大家來個特寫 首先是紅豆派的側面
紅豆滿滿阿 超開心的!!!
我喜歡紅豆 呵呵


上方再一張 不過我好像拍的不好(汗)


接下來是奶油巧克力 側面


上方照~
紅豆派沒有很甜 料又滿滿!我覺得超棒的
下面的派皮也酥酥的 good!
奶油巧克力 整個餡都是軟軟的 有巧克力香
和紅豆派比起來偏甜 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因為軟軟的 會比較不好拿
所以我都用手扶著他
但是 因為這天下大雨 加上宿舍的冰箱還沒開放使用 囧
本來預計要送給朋友的派 只送出了兩塊
然後 為了怕他壞掉 我只好在當天晚上把他全都吃完
在吃了八塊之後 我真的要說
奶油巧克力 真的 很膩 囧 不能一直吃
紅豆因為不太甜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呼~
結論:
如果有機會去台中的話 我可能會去店裡面吃
不過如果要請他用宅即便送來的話
大家還是要思考一下
聽主購說 有的派 很像被撞來撞去整個慘烈
我的還算好的 起碼只有幾塊派皮外圍掉了
這種運輸品質 實在讓我很傻眼

4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早上只吃一半的早餐,現在看到這篇,真的好餓啊!!!

伶子 提到...

哈哈 我都是在早上吃飯前寫的
好拉 以後我挑時間寫好了

Bonnie 提到...

哈,不用啦~
不過,你的時區怎麼怪怪的?
我是中午回的說,上面顯示卻是下午 8:41。

伶子 提到...

因為我設定錯了
+8我設成-8 XD
改回來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