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九份小町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新山里山尖路174號
電話:02-24962510

其實會到這家店 是因為我們當初去九份的時候雨太大
加上我們騎著機車 沒有辦法在九份老街裡吃飯
於是我們就只好在路上尋找可以停車又可以坐下來吃飯的地方
後來就找到了這家店 店面看起來很舒服 但是因為下雨 就放棄拍他了 (哭哭)
因為下大雨 我們一群人很狼狽的進去 可是老闆娘超親切的
還讓我們把雨衣安全帽那些放在空的桌上 人超好~
進去之後 菜單內容很日本的感覺
有章魚燒、抹茶、玉子燒、蛤蜊湯、蕎麥麵、烏龍冷麵等
但因為天氣有點冷 (去的時候是冬天) 所以我們大都點湯麵類的
我點狐狸湯蕎麥麵好像是一百吧 有點忘了 因為好奇 問了老闆為甚麼要叫狐狸湯
老闆說 因為日本某個地方的狐狸(神?)喜歡喝這個湯
所以久而久之 大家就叫他狐狸湯了 其實所謂的狐狸湯 是豆皮湯 XD
湯上面飄著的 是蔥和天婦羅麵糊炸出來的東西
我點的是蕎麥麵 好吃耶!!!!
湯也很好喝 尤其是在我們冷到快要發瘋的時候
喝到熱湯一整個很感動
印象中 豆皮帶點甜甜的味道 很好吃!
喻心的應該是豬肉丼之類的 嗚嗚 半年前的事情了 這個比較貴 應該是120 噗
看起來也很好吃~ 但是 我應該不太會搶他的食物 所以對這個沒有印象 哈哈
只來的及照相XD 不過 那天大家對於食物都還不錯滿意 應該是還ok



佳樺的是咖哩湯烏龍麵 本來很漂亮的 可是我太晚拍了
這已經是吃到一半的樣子了 嗚嗚
他說咖哩會辣 但是我喝是覺得還好阿~ 果然他比較怕辣 噗
這個麵 要特別說得是 他的麵好好像讚歧烏龍麵 就是很好吃 QQ的那種麵
佳樺超愛的!
吃完飯後 我們和老闆還有老闆娘聊了一下
老闆講話有一種日本口音 應該是日本來的吧我想
他裡面還有賣一些像抹茶粉的東西 好像是日本的
是一家我們還會想去的店
而且據說有兩個人後來去九份又帶人去吃了 噗
真的很好吃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