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今年的生日~

很早之前就覺得大家一定會幫我慶祝 (神氣)
研究所的同學們 有慶祝生日的慣例XD
不過在前一天 約突然變得很多 囧
剛好阿達新訓結束要入伍 謝董又要找人幫忙之類的
所以在前一天的晚上 只好把隔天的時間一塊一塊分出去
後來還被大家說難搞 說我一直亂跑 我也不願意阿 囧

隔天 謝董被high妹叮嚀 特地去買了卡片和永保安康的火車票給我 很貼心
high妹很可愛 完全是我慶生會最好笑的點
因為他反應太慢 在大家還沒幫我慶祝的時候 就連續破梗
最後只好佳樺出馬把我帶開
不過 那天每個人講話都沒有邏輯阿= = 全部顛三倒四 超詭異

後來 在佳樺把我帶開的時間裡 大家又想了一個新的梗(辛苦了)
所以在我以為大家梗都被破到一個極致時 我還是有一點被嚇到
真是謝謝大家
因為我亂跑很暴躁的喻心 自己選口味不給我選擇權的上珍
後來被我們整個很慘的婉今 拼錯英文的可愛阿美
腦袋混亂的佳樺(再提一次!) 要趕快趕場當助教的芒果
非常感謝~~~~

我要炫耀 我的生日卡無敵可愛! 哈哈
只是我的形象從綠兔子變成米滷蛋 是好還是壞勒
不過 出現了披薩和炸雞 這個熱量 嘖嘖嘖嘖
但是很好吃 good!

接下來本來要衝去好市多找阿達他們
結果 因為要一起慶祝婉今的生日 就只好和康冷說抱歉
沒想到 小豪和康冷還特地到學校送蛋糕給我
實在很貼心 ~~~~~!!!!!!
康冷找工作加油喔!

還有特地打電話給我的牟 在版上po文祝賀的大家
都很謝謝 (敬禮)

晚上我們一邊打wii一邊等著要幫婉今慶祝
他一來 就開始玩解謎遊戲 那個題目 其實我覺得都很難阿 囧
不過雖然再難 他也不願意讓我們錄他跳拜請舞 嗚嗚 真可惜
其實整個設計突然出現了bug 噗 幸好婉今沒發現XD
後來以好吃的金鑛蛋糕作為End~

悠哉過生日的一年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