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台科大雞腿飯

店家資訊
位置:台灣科技大學教職員餐廳

這要我寫地址電話那些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
其實就是台科大的學校餐廳 在郵局旁邊那個

之前好像莫名其妙的在ptt上紅起來
我想 應該是因為他便宜又還不錯吃吧 畢竟是位在台北
一開始只要50塊 還會有三道菜 不過這大概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現在改名為蜜汁雞腿飯 有四道配菜 旁邊還有無限量的附湯 nt.65
而且阿姨還會好心的在飯上澆滷汁 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如果不喜歡的人 要先和阿姨說不要!

我覺得他的雞腿是不錯吃 配菜也都還ok
配菜每天都會換 不過根據我的研究
通常都是:葉菜類 海帶類 豆腐類 粉絲 蛋 這些最常見

這裡最可怕的應該是他的份量吧
因為他加飯不用錢 而且本來的份量就不小
所以 每個來這邊的人 都會吃得超飽
我當初吃完的時候 還受到朋友的崇拜(我只是把他吃乾淨了 囧)

對於一個在台北生活的人來說
是個可以每天吃的好東西!
照片阿 等等我去吃了拍下來在補上好了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