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阿!

中秋節到摟~ 最近一直該該叫
不斷的和身邊的人碎碎念說我想吃月餅 哈哈
以前在家裏 都會直接去買幾盒來放
但是現在 自己一個人在台北 買一盒回來自己一人吃掉 好像很奇怪= =a
但我又很龜毛 不想吃大賣場或普通麵包店的 (我真得很龜毛 對不起 哈)
好吃的都要一盒一盒定(好過份!!!!)
加上一個月餅竟然等於我一天的伙食費 囧 讓我掙扎了很久
只好不斷的該該叫~~~

該到high妹認命的說回家要帶月餅給我吃 (哈哈 目的達成)
不過後來發現 汪汪也要給我月餅耶!!!!
其實 我還是有月餅吃的阿 哈哈 真開心


話說 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阿!
就像端午節一定要吃肉粽是一樣的意思!!!
朋友就問說 那你怎麼不堅持一定要烤肉
那當然 烤肉可是每天都可以烤的 可是月餅是中秋節的阿!
哈哈 我這麼愛吃 當然要吃阿!
期待會吃到的月餅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