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謝董阿謝董

謝董對於我而言 大概就是很愛碎碎念又很照顧我的大哥哥吧
最近一直拿食物給我 從花蓮雷古多到今天的一大袋零食
其實我很想說 我真的沒有這麼誇張 每天吃東西的錢還是有拉(倒下)
明明自己也很節儉 卻一直給我食物~
我有每天一百塊的額度 我去自助餐還可以吃到兩餐! 這我一定要強調一下
沒有你想像的這麼誇張阿阿阿阿

而且學校餐廳比外面便宜一點對我來說 實在是很棒的一件事!
省錢少吃還可以當減肥 哈 多好~
等我九月底之後我就會瞬間有錢 哈哈
不過好像也不能亂花就是了 噗
相對之下 在台北工作現在薪水不高 還有個女朋友的謝董
好像比我還需要人照顧吧 囧

謝董很會唸 這個認識他的人應該都很有感覺 哈哈
今天和他討論到國片導演 他就說 導演因為拍片負債三千萬 太不實際
果然有實際鄉下人的個性阿 囧
沒辦法說服他國片導演的認真值得佩服 只好向宇青求救讓謝董安靜 嘿嘿
然後又被他唸到我唸書都不專心一直上網 囧
我會好好唸書拉 真的!

謝董愛照顧人的個性 我想已經根深蒂固了吧
他曾經說 等他賺大錢他要請我吃飯 噗
實在是很有義氣的一個朋友
我期待他賺大錢的一天
欸 但是可以不要有請我吃飯這個選項嘛= =a
我也是沒有這麼困苦吧
不如希望我們兩個未來一起賺大錢好了 哈哈

ps謝董應該看不到這篇 印象中 他沒有看網誌的習慣 噗
不過我還是要講一下
原來以為謝董比較強勢 但是今天見識到宇青的魄力 哈哈哈
宇青加油 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