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蘇活義大利麵坊

第二次的同學會 被我定在這家店
到了之後我有一點傻眼 我沒想到 他竟然 只有一層樓
定了27個人的位置之後 大概就等於整間店全包= =a
害我害羞了一下 感覺好像有點怪
其實這還是家比較適合少少幾個朋友來吃的店

不過他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 煙燻乳酪煙燻雞面 我覺得還不錯
奶油味很香 料很多 吃起來也還不錯 印象中是180 加湯30

IMG_4901

這是小曼的雪花肉醬飯
看到的時候我馬上就發現有蕃茄 嗚嗚嗚嗚 我不喜歡蕃茄
但是忽略蕃茄的存在 其實味道還蠻香的
只是要忽略蕃茄 唉~

IMG_4905

這是我最喜歡的 他的甜點
我覺得超好吃的>\\\\\\\\<
香橙的味道很香 吃起來很清爽

IMG_4908


他的附湯應該是羅宋之類的 因為我看到很多蕃茄 阿嗚~~~~
去掉我個人的心理作用 是還蠻好喝的
不過他附的紅茶就很普通
就他的價錢而言 在台北應該不算貴
如果朋友有約會考慮再去吃

呼 難得認真的寫完了一篇食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