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京阪豚骨拉麵-公館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6號
電話:02-23640605

這家之前就去吃過一兩次 因為便宜 而且還不錯
第一次好像是上珍帶去的吧
畢竟 要在公館找便宜又不錯吃的東西真的不多
這是台北市阿 嗚嗚~~~

先照一張他的菜單 大概是60-100 但都是以60-80的為主


這是我的奶油拉麵 旁邊那一整塊金黃色的就是奶油
這是還沒攪拌過的情形 照完就把他攪拌了 噗
帶有淡淡的奶油香(廢話= =)
麵是細麵 裡面的料還有青江菜、海苔、豆芽菜、肉片、玉米、蛋等
基本上 我覺得這個價錢在公館 會有這樣一碗大大的拉麵
就已經很感動了 嗚嗚
當然無法和其他像是花月嵐或是赤鬼比 價錢不一樣
但是湯頭不錯喝 肉也好吃~ 如果蛋是溫泉蛋就好了 不過他只是顆滷蛋
我好像太苛求了(汗)


這個是謝董的蔥燒拉麵 多了魚板和蔥
不過不好意思偷喝 只能給大家看看圖 不能說感想(汗)


這是宇青的味增拉麵 雖然不好意思偷喝 不過我以前吃過
比起奶油 我比較喜歡味增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偏鹹的口味吧
料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只是香氣和湯頭喝起來有點差別
但是都不會太鹹


他還有附飲料 是自助式的 有紅綠茶兩種 可以無限量的喝
如果喜歡辣的人 他還有七味粉 我都會加
對於學生來說 應該是很經濟又實惠的一家店
去的時候 大都以學生為主要客戶
在公館 這種價格和品質 會讓我想再去吃
是家不錯的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