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師大-龍涎居

店家資訊-師大二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39巷18號
電話:02-23637989
消費限制:每人低消120

我的媽壓 我到底欠了幾篇食記阿 囧
怎麼整理照片看到越來越多 ~"~
好吧 欠債要還 繼續寫~

某天白天去玩小人國之後 回台北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佳樺說他姐推薦過他吃龍涎居 大家就想說 養身一下吧
雖然 我後來想想 在夏天補身體 好像有點太high 哈哈

其實龍涎居的分店有很多 印象中我在各大夜市都有看到
只是在夜是通常都在吃小吃 所以 要不是有人特地提到 我也不會到這家店吃

他主要是以雞湯為主 再加上一些主食還有小菜
我們想說 既然養身就養身到底拉!
點了烏骨雞湯 他的湯除了口味之外 還分山雞、山雞腿、土雞、土雞腿、烏骨雞和素食
土雞腿是裡面最貴的!

我們點了 雞肉飯、乾麵線、何首烏烏骨雞湯、菜脯烏骨雞湯、青菜一盤

這是雞肉飯 他裡面有加肉汁 一整個很香
小小的一碗 對女生來說 應該ok
但是對於男生來說 可能就吃不飽 需要再加點


這是麻油麵線 一樣很香 也很好吃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雞肉飯 有飯有料 吃起來很開心 哈哈
但是如果喜歡麵類的人 這個應該很適合


當天的燙青菜是高麗菜 他上面應該也是有加麻油之類的
聞起來很香 我想 這家店的料理 特色可能就是都很香
聞了讓人會肚子餓 就會很想吃 哈哈


我和上珍的何首烏烏骨雞湯 喝起來有中藥的感覺
整個湯看起來黑漆漆的 加上黑漆漆的雞肉
顏色一整個很搭 哈哈哈 黑到不行
雞肉不會特別嫩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
湯帶有甜味 就中藥材湯而言 我還蠻喜歡的
他會附沾醬給你沾雞肉 喜歡的可以再自己去調醬



喻心和佳樺的菜脯烏骨雞湯
我本來以為會很鹹因為菜脯通常都很鹹
沒想到 喝了湯之後 覺得還不錯耶
就算單吃菜脯也很好吃!
他們的湯和我們呈現強烈對比 我們是黑的 他們是白的 哈哈
其實還蠻好吃的 如果冬天很冷的話
可能會再考慮去吃吧 養生、健康又好吃 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