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秈春坊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央路185號
電話:03-4903971

http://dinbendon.net/do/idine?shop=13300
哈哈 這是我大學打工了三年的地方阿 沒想到在網路上也能找到他 好開心
不過大哥大姐沒有提供外送服務 還記得 當初定便當的人都是要自己來拿的
這裡的東西很好吃阿!! 我吃了三年 胖了三年 但是胖得很開心
哈哈 東西太好吃 胖一下有什麼關係 想瘦在減肥就好 現在不也瘦下來了 嘿嘿

不過這裡我吃過的東西太多 來慢慢寫好了

口味:
很多種 大概是我吃過素食店中算多的
有原味、咖哩、茄汁、香椿、紅麴、辣醬、松子醬、蘑菇醬、辣味增......
還可以混和 所以超多 我吃了三年還沒吃膩 哈哈 超愛的
不過我二哥吃一陣子之後就膩了XD 看來我果然比較好養
其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松子醬阿 很香又有奶味 good!
其實還有很多隱藏口味 大概是常客才會知道的 因為那是看大姐心情才會推出的特餐 哈
會看季節和材料作變換 但是都很棒 都是限量的 所以吃得到的人真的很幸運
夏天有涼麵 冬天會有養身湯 小米粥和粽子我也都吃過

種類;
炒飯(麵、q餅、年糕、麵線、通心、烏龍、麵疙瘩)、燴、湯、水餃、便當
打出來才發現 種類怎麼這麼多 (驚)
之前我們吃得水餃 是大哥大姐們的手工水餃 快到假日 大哥大姐們才會作
可惜現在因為人手不夠 所以是從外面買的素食水餃
我還沒吃過 下次有機會再回去吃 哈

本來想要一種一種寫 但是列出種類和口味之後我就放棄了
寫完我應該就吐血了吧 囧
我還要推薦一個特色 就是他的飯都是紫米混合飯 超健康的
是個會覺得吃完很健康的地方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