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Jose's vanilla coffee bean香草咖啡豆

自從被拉進咖啡的世界 慢慢發現這是個需要金錢堆疊起來的世界阿 囧
一開始喝咖啡的動機真的很不良 因為我是想要用黑咖啡減肥法 哈哈
剛好也因為早上都會早起運動 下午真的沒精神 也需要咖啡提神
和即溶式三合一相比 少了糖和奶精的咖啡對身體的負擔應該也會比較少

但是喝咖啡要注意的是 咖啡會影響鈣質吸收 所以 不要喝太多
我也都習慣在吃完飯一個小時之後才喝 至少讓營養吸收一下 哈哈

回歸正題 為了尋找便宜的咖啡豆 我把主意打到了Costco上
之前曾喝過很好喝的臻果咖啡豆 所以對於香料豆很有興趣
(但後來才發現那是GODIVA的Cafe Godiva Vanilla Hazelnut/香草榛果咖啡 我就放棄了)
雖然被昇賢和一平所不贊同 我還是決定買一包來試試看

這是他的外包裝 好像一包459吧 漲價了

一打開真的很香 真的!
整個實驗室突然充滿了香草的味道 哈哈
被一直念念念 說咖啡的味道都沒有了 噗
咖啡豆也來張特寫好了 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不太會看豆子
但是和我另一包黑到都出油的咖啡豆比起來
他真是不油的讓我非常開心!
不過真的泡好之後 咖~啡~很~酸~~!!!!
這一點被所有人所詬病 唉優 我也沒想到阿
酸到連喝咖啡習慣的昇賢都受不了
加奶精之後會讓味道變溫和 但是還是會酸 嗚嗚
我想 我下次不敢買了
不過他的香氣 實在香的很棒阿!
只是 喝習慣之後 會慢慢習慣那個酸味
所以 我也越來越無所謂了 這麼大一包
我想 我喝完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既然介紹了我的咖啡豆 順便把我泡咖啡的工具也一起介紹一下好了 哈哈
這是我可愛的濾杯 本來要買超可愛造型雪人杯
但是在兩位專業人士的堅持下 還是買了有牌子的白色陶瓷濾杯
這是1-2人份的 其實還有更大的 不過我應該用不到 噗


這是我可愛的手搖磨豆機 每次磨完都會覺得手酸
我最多只磨到2人份 要是在多還得了
手都要斷掉了 囧
但是他很可愛 哈哈 每次磨都當成在運動 噗
咖啡味最濃的時候就是磨豆子的時候
香味會濃到一個不行 和香水一樣厲害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