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廬山的飯店業者

關於這次颱風 台灣好像毀損了很多建築物
不過讓我覺得最誇張的就是廬山的飯店
整個倒的也太可怕  
整棟建築物  變成平躺在河面  囧
建築架構一定是問題很大 唉

但是我覺得 業者更誇張的是  
竟然還用跑馬燈說政府救災不力
如果我的認知沒錯 這些建築物本來就是不依照規定
也警告過他們這樣只要一下大雨 建築物就會有危險 可是他們還是蓋了
根據台灣人的風土民情 我猜一定有不可告人的過程 唉
自己想賺錢 不顧建築物結構 然後現在倒了還說別人救災不認真
我怎麼覺得他們這樣其實是增加國家負擔 加重救災人員的工作= =

不過新聞記者竟然跟著他們起舞
突然覺得 講話比較大聲 就是對的嗎= =
不對吧 但是 怎麼感覺現在他們反而變成受害者= =a
總覺得不太對勁

2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這個社會病了
三人成虎啊~拒看新聞!

每次中午吃飯,看到中天的主播就很想賞他兩巴掌,長得不討喜就算了,講話時的那副嘴臉、那種口氣真讓人生氣。

伶子 提到...

我也覺得這個社會病了
人多勢眾 講的多的人就贏了
但是我對新聞主播到是沒有研究
幸好幸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