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旅遊]住宿介紹篇~~~羅騰堡+慕尼黑+Berchtesgaden+Hohenschwangau

本次德國行~ 我想大力推薦三間住宿!
我超愛的 哈哈

第一間是羅騰堡的Hans & Karin
民宿資訊如下:

Kontakt unter:
Hans u. Karin Weiß
Hans-Sachs-Str. 26
91541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Tel. 09861-3962, Fax 09861-8709 183
Mobil: 0160 127 0911
Email: Karinweissrtbg@aol.com
http://www.haus-karin.eu/3.html

這間是我和我哥最愛的!!
後來幾天想到都會很懷念他~
老奶奶和老爺爺超親切~
(不過只有老奶奶會講英文)
入住的時候會幫你介紹羅騰堡大致的地理位置
還會借一本羅騰堡的英文旅遊手冊
非常方便~~
床頭櫃會放好吃的巧克力~
外面走廊冰箱有提供啤酒和水
也有放熱水壺跟各種茶類 都可以自行取用

浴室是外面走廊有一間 大家共用~
房間裡面只有洗手台 但還蠻方便的
這是我們整個旅程中最愛的一間
可惜當天太累了 完全沒照相
只記得照巧克力和啤酒...
(對不起我愛吃.....)



房間內衣櫃衣架吹風機都有~
(後來發現吹風機是很珍貴的Q_Q)
民宿主人還會幫忙接送至火車站
非常的貼心~~~

價位:雙人房一天50歐

第二間是慕尼黑的飯店--有電梯
GHOTEL Hotel & Living Munich City
地址:Landwehrstrasse 77 Munich D-80336

推薦的點是他房間內有小廚房!!!
如果想自己煮省錢的人 超棒的喔!
小廚房什麼都有:鍋子爐子刀叉盤子微波爐冰箱熱水壺
非常的方便~


其他設備就和一般飯店差不多
也會提供免費的氣泡水兩瓶
我們住雙人房一晚60歐 不含早餐
我覺得不貴~
如果加上可以三餐自理 就覺得很便宜 哈





離火車站不遠 附近也有地鐵站
早上聽著教堂的鐘聲醒來 很酷 哈
如果想要借放行李也ok喔
我們中間有一天去了國王湖
就把大行李寄放在這裡


第三間是國王湖的 Gästehaus Jermann
網址:http://www.gaestehaus-jermann.de/
可以透過網址訂房

民宿主人一樣是老爺爺老奶奶
可以請他們接送到火車站
老爺爺的車屁股有印民宿的名字!很好認~

推薦原因是親切&方便
他有提供熱水壺 還有杯子碗等
用完記得幫忙洗乾淨就好

房間會提供一大瓶氣泡水
不過我和我哥真的很不愛這個味道
房間內有自己的衛浴 外面還有陽台



我忘了這裡有沒有吹風機了@@
(對女生來說很重要阿 我怎麼會忘了~"~)
我們去的那天太冷...
我竟然只記得照陽台和外面的風景以及隔天早餐...



住宿價格:雙人房66歐 附早餐

還有一間Hohenschwangau的Romantic-Pension
網址:http://www.albrecht-neuschwanstein.de/index2.html
地址:Pfleger-Rothut-Weg 2 87645 Hohenschwangau

這間覺得還ok 沒有什麼推不推
優點是陽台可以看到天鵝堡
(但好像不是每間都看得到)
缺點是他沒有洗髮精(我不知道為甚麼)
也沒有吹風機....
因為房間是木造 所以踩在地上一直會有聲音
對樓下有點抱歉 因為我們一直跑來跑去




陽台的椅子是塑膠椅
我跟我哥可能比較挑 會把浴巾鋪在上面才坐
房間內有衛浴 有衣櫃也有衣架
想說都拍了照就來講一下
感想就是不好不壞這樣...

價格:雙人房 72歐附早餐

4 則留言:

小蓉蓉 提到...

所以妳的德國遊記就沒了嗎?要不要來個番外篇之類的

伶子 提到...

差不多了吧 哈哈 最多就是加個行前準備或食物篇之類的~

Unknown 提到...

你好,找也想訂慕尼黑GHOTEL Hotel & Living Munich City ,想請教一下從中央火車站如何走到這家飯店最快呢?有比較快的捷徑對嗎?.我google找了一下大概要走個10-15分鍾左右.謝謝

伶子 提到...

to Elaine Poon:
老實說有沒有捷徑我不是很清楚,因為怕迷路,我都是照著地圖上的走的,所以都走大路,也就是google map上的地圖,建議你帶地圖和飯店地址,當然有手機導航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