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旅遊] 2011傻子兄妹二人組德國行遊記-7/8-法蘭克福

最~~~後~~~一~~~天~~~
今天我們終於知道....
飯店便宜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正對火車站 是交通的重地
所以~~非常吵.....
會有電車公車等等的聲音
其實有點難睡 呼~

但是有免費提供的早餐!
整個覺得很棒~
第一次吃飯店的自助早餐耶
喔耶!~~~~~








餐廳裡很多東方面孔
有來自韓國 大陸 台灣~~~
歐美洲的人反而很少見@@
整個很特殊~~

餐廳的自助吧有很多東西
火腿 起司 果汁 牛奶  優格 麵包
我超~~~愛~~他的香草巧克力優格
好好吃喔>////////<
整個就想一直吃~~
我還大力推薦我哥 哈
我哥也說超好吃的!
希望台灣也可以推這種口味 讚啦~

吃完後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經過了第一天的訓練
我相信我們對於機場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
很有自信的出發
然後!果然在機場~~迷路  哈哈哈
本來要去搭bus 結果最後搭了skyline
幸好我們有提早出發  呼~



在check in 的時候 我超擔心我的行李重量
特地分成兩袋  重的東西還提在身上
結果我的行李箱果然不負我期待的超過20公斤...
馬上把第二袋丟到我哥那XD
(後來統計 我的大行李箱22.X公斤
  小行李袋約5公斤 我身上的包包應該也有5公斤...
  所以我背了約30幾公斤的東西回台灣
  實在是有夠重...........)
幸好我哥總行李只有18.X公斤
可靠的二哥阿~!!達成當初5公斤給我的協議
幫你按個讚 哈哈哈哈
其實行李限重正常是20公斤啦
但是他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樣子
默默的讓我小超重 ya~
(但是建議大家還是不要隨便嘗試
 因為行李超重費真的很貴
 有些真的會收的優~~)

因為我們要退稅 在check in的時候和華航的服務人員強調了
所以他在幫行李貼好貼紙後 會將行李還給我們
這時候就是退稅行動的開始啦!
(第一次耶第一次耶!!!)
拿著退稅單去找海關人員
他其實沒甚麼看 就幫我們蓋章了
蓋完章之後 將行李留在海關處
就進關摟~
進關後會馬上看到退稅的地方~
因為剛好我們收到的退稅單都是同一間公司
所以不用分開排兩次隊
幸好幸好 因為退稅的隊伍真的很~~~長~~~
放我哥去逛街的我 乖乖的等退稅
(剛好前面有一個旅行團 所以很多人 囧)
在等待的過程中 不小心看到前面的退稅單
一張就退了250歐 囧!!!
我哩哩摳袧六七張 後來加起來也才50歐左右
果然是大戶@@
(後來發現那張翻過來背面印著LV的標誌 哈哈哈
  有種soga的感覺XDDD)

很幸運的拿到了歐元退費!
(很多人拿到的是美金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抓緊時間去旁邊的免稅區買冰酒 喔耶!
(現在酒在我的旁邊 發現我的冰箱完全冰不下
  很認真思考到底要怎麼辦= =a)
後來莫名的發現 其實免稅區的東西不一定比較便宜
感覺很奇怪 也不太懂為甚麼@@

最後 在候機室等待飛機~
上飛機的瞬間 就真的是要和德國說再見了
16天的假期~ 即將到達了尾聲阿....

飛機上照例又是看電影的時間
因為搭機時間很長 中間有一段飛行是晚上
我偶然開窗戶看了一下~
發現星空超~~~漂亮的!!!
在雲層上的星星 好清楚喔~~~(開心~~)
下次有機會在晚上搭飛機的彭由~~
一定要看一下的阿!!!!

經過了13個小時 骨頭快要僵硬之後
飛機在台灣落地~
我的行程也就到達了尾聲

又該是努力上班賺旅費的時候了 哈哈

有機會我想再去歐洲的其他國家看看~~!!
一定要去!!!

另外隨著遊記寫到了最後一天
我的手錶 也該回到台灣的時間了...
(一直不肯把時間調回來 哈哈哈)
德國~~~再會啦!
台灣我回來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