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甜點食記] 大潤發 馬芬蛋糕

這一期的特價是馬芬蛋糕買一送一 兩個17元
趁著上次去買東西 就買來吃~
幫他紀錄照相一下 成份和重量如圖



基本上 我兩個都很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之前出問題 所以換原料的關係
蛋糕很香 奶香很明顯(所以應該也很油 囧) 口感偏軟
以馬芬蛋糕來說 我覺得costco的比較道地
但以價格與份量來說 現在的大潤發整個是一百分
不過 我沒有把他當馬芬蛋糕在吃 我覺得 他是很好吃得海綿蛋糕 噗

黃色的應該是香草 上面有小果粒 裡面有葡萄乾不錯吃~


黑色的是巧克力 裡面有小小的巧克力豆
吃了會讓人很開心 哈哈 不過似乎沒有costco包的多~"~





回購率 17元兩個 100%!!!!! 我喜歡他的口味~~

2 則留言:

nozom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ozomu 提到...

突然覺得你滿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