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心情] 第一次跟團跟的這麼頭痛

最近 本來以為可以輕鬆了
但是臨時決定要考11/1的多益 所以又要開始閉關唸書了 囧

而決定之前就參加了一個合購
讓我後來後悔到不行 整個抓狂想要打人

最近有面膜很紅加上最近朋友的面膜快用完了
所以看到有人在開團 就很開心的跟了
但是在匯完款之後 一兩天都沒收到主購的信
很擔心主購沒有收到錢 加上想知道大概拿到的時間
就寫信問了一下 然後 主購就回我信&寄通告信
這時候我就有點小擔心 覺得主購可能有點迷糊

幸好後來過了幾天 主購就寄信通知拿面膜時間
我也很快速的回了主購的信
等到面交的那一天 因為主購只寫了下禮拜三
有點小擔心的我 面交前一個小時就想說打電話給主購
(因為我前一天寫信他沒有回)
然後我發現 主購不接電話 囧
打了幾通都沒接 我還是乖乖的出門了
等到時間過了幾分鐘 打給主購 他還是沒接 囧 我想他是忘了帶電話吧(唉)
之後終於發現主購的出現 開心去拿面膜的我
和主購說了我的ID 主購卻說"沒有你的耶 你是昨天才寄信給我嗎"
整個人石化 只好摸摸鼻子再跟主購約下一次面交時間
確定主購很迷糊 唉

然後到了第二次面交時間
為了擔心上次的事情在發生
所以我在面交前40分鐘又打給主購 想和他確定一下
(因為我寄信 他還是沒回 哭哭)
結果! 他竟然和我說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面交的
(如果不是你記錯 我也不是最後一個阿 翻桌!)
加上對方面膜寄錯 所以我的茶樹全都沒有 可不可以換成另一種
因為裡面有朋友的 他很想早點拿到 所以我還是說好

後來終於拿到了 但是整個人心情變得很差
其實主購很有禮貌 講話也很客氣
只是這些一連串的事情 讓我整個人很暴躁
面交遲到 不太上線就算了
忘記面交時間 還有不說貨物有問題 才是我整個頭很痛的點
我一定會記得 不是每團都可以跟
偷偷設下自己心理的黑名單 唉

3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有同感....
我之前跟DHC七折團,選郵寄。
收到的時候發現寄錯了,然後我就寫信跟他說,並把錯的寄還給他,等他再寄我要的東西來。
結果等了兩個禮拜都沒動靜,也不寫信跟我說他遇到什麼狀況才拖得比較久,讓我只能乾著急,最後我只好再寫信跟他說再不理我,我就要提黑人了,當天晚上我媽就跟我說,有我的包裹,看來是前一天寄的。

雖然補寄之前的態度也沒有說多不好,但是我已經不敢跟他的團了....

nozomu 提到...

給他黑名單~哈哈~~

伶子 提到...

噗 也是沒有要到給黑名這麼狠
設成自己的黑名單就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