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心情] 妞妞阿妞妞

之前有一次 要拿東西給寶妮 看到了寶妮夫婦
因為那天剛燙頭髮 所以他們剛好看到我的新造型~
結果 貓臉一看到我就說我和妞妞很像
這句話在大學常聽到 可能因為我和妞妞長相處吧
所以一些習慣什麼都很類似 才會場聽到
不過 畢業之後 突然在聽到這句話 不知道是熟悉還是困惑 哈哈

昨天想起來這件事 就和妞妞講
然後妞妞說"像我很好阿 我是正妹耶!" 之類的話
害我突然在電腦前大笑 妞妞現在是真的還蠻好看的
但是那時候他講的時候 腦中就硬是冒出了她大一的樣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 就自己冒出來了 哈哈
真懷念妞妞 噗

2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阿哈哈,你都會說寶妮夫婦,大胖他們都說貓臉夫婦。真有趣!

還有,你不說,我都忘記大一的妞妞長什麼樣了。:P

伶子 提到...

哈哈 不知道耶 反正就是寶妮夫婦
XD 要看妞妞大一 你可以翻照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