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餐廳食記] 雲自在

店名:雲自在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827巷23弄96號之1
電話:03-3887348
網址:http://cloud.mmmtravel.com.tw/

這是我想寫好久 一直沒寫
剛好最近回中壢聚餐 又去了一次 把所有的照片一起拿來寫
因為我大學在素食餐廳打工 所以我們聚會 大多是去素食餐廳
不要以為素食餐廳就不好吃 其實 很多素食也是做的很棒的這家
幾乎是我們每年都會去的地方 老闆娘看到我們的臉應該很熟吧XD

他的風景 一百分! 有小瀑布、木椅、洞穴、池塘.....
雖然都是小型的 但是還是很賞心悅目~放一下我們拍的照片
這是餐廳主要建築物 只有一樓是用餐區 有池塘的地方


這是戶外用餐區 很酷耶 還有小瀑布~
坐在木桌木椅 配上自然美景 阿~~ 真享受


這是從室內用餐區走到室外的階梯之一~


在室外區的小造景 我們之前光看風景就看了超久~~
賞心悅目阿~~~~




這之前好像叫柚香區吧 似乎是柚子樹下
一樣是木桌木椅~ 據說在柚子的季節 會有柚子的香味~




這一區是在小洞穴裡面 叫什麼我就忘了(汗)
裡面有座小佛像喔 禪義十足~







室外區美景介紹完了 來介紹一下餐點部份
畢竟是餐廳 景色漂亮 食物更重要~

這次去 很聰明的把菜單都照下來了XD
但是 忘記照大家的合照 更笨 囧
現在的菜單是一整本 做的很漂亮








如意燴飯
料非常的多~ 什麼都有
但是我忘了這是誰吃得 不太敢吃 只能提供圖片


繽紛陶鍋拌飯
一樣是上面滿滿的一堆料 下面是紫米飯
因為是拌飯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不一樣


火鍋類大集合!!!
鍋類的料都大同小異 有杏鮑菇、青江菜、素料、金針菇、
豆腐、蕃茄很多很多~ 還有附一碗紫米飯、水果、小菜、飲料

我的泡菜鍋 有辣! 但是應該算小辣到中辣之間
有泡菜的酸味~ 好喝阿~~ 超適合冬天的


蕃茄鍋 口味酸酸的 但是我不愛蕃茄 跳過! 口亨


這是麻辣 上面真的飄著一層辣油~~
我的媽壓 看起來就很辣 春慎吃到一直冒汗 噗
但是 他的一端來 就飄出了麻辣的香味 口水都要冒出來了
辣度可以和服務人員溝通


泰式酸辣鍋 有椰奶之類的味道 我個人不是很愛
不過 也是很香 而且 會辣喔 噗 不要看他白白的
他是有辣度低~


大哥大姐還叫了小菜給我們吃
這個是香椿餅 有濃濃的香椿味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蔥油餅
還蠻好吃的!!!!


這我吃到一半 才想起來要拍照 (汗)
是撒了胡椒粉的杏鮑菇
外皮酥酥的 裡面軟軟的 好吃啊 ~~~


最後這個是附餐飲料 果汁~
最近的果汁是桑葚汁 有小小的桑葚果粒喔~~~~!!


老實說 他的價位不便宜 但是 有風景又有美食
加起來看 是值得的~
而且那個地方很寧靜 待著很舒服

他樓上還有小木屋 不過聽說待在小木屋的代價
似乎是至少要花到2000以上之類的
我們去年 因為大哥大姐和老闆認識 有讓我們上去喝茶玩耍
裡面的地板和桌子都是木造的 有很多椅墊
從上往下看 風景很棒 晚上住在那裡 一定很有氣氛阿~~~

每次去 都會覺得很舒服的一家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