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心情] 牆

在每個階段 都會有一個牆
好像有些問題 怎麼都跨不過
會困在裡面很久很久

這種時候 只有三個辦法:把牆撞破、困在原地、繞道而行
我本來喜歡第一種
總覺得 雖然撞的時候會受傷
但是 牆倒了 就不會再遇到了
不過過程倒是真的很痛

現在學會第三種
雖然很偷懶 但繞道而行 比較不會受傷
說話會傷人 那就學習安靜 停一下 想一下
過兩分鐘 再想我要說什麼

因為後來懂了
我就是我 不會真的完全變一種個性
有些行為太傷人 那就把刀鋒磨鈍
但我還是我
牆擋在前面 無法讓他倒塌
但是不會擋到現在的我

我果然很容易活在自己的快樂 哈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能夠當個自得其樂的人,很好啊!!!

提到...

"我就是我 不會真的完全變一種個性"

這句話真是心有戚戚焉~

骨子裡阿... 還是我,就算表面上怎麼

迎合這個世界,骨子裡還是我...

伶子 提到...

It's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