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電影] 海角七號 & 畫皮

海角七號~
哈哈 我終於到電影院去看海角七號了
其實我之前已經看過一次了XD
這次是應陳老師lab的邀請去的
陳老師整個很有趣 竟然停了一次咪挺 讓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只能說 今年果然是國片年

在電影院看 音效整個好到不行阿
茂伯依舊是我的笑點 看到他出現我就會很開心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電影院
日文旁白出現時 很有fu~~~
眼睛都要紅了~

但是 我還是要強調 海角七號是一部好笑的電影阿 噗
難得台灣出現一部不是純文藝的鄉土片 很好很好!!
希望台灣的電影工業可以興起阿~~~~!!

延伸閱讀 海角七號

畫皮 ~
本來以為是恐怖片而看
結果是一部愛情片
如果是希望看到恐怖片的人 應該會很失望吧
可是 我覺得他是一部還蠻好看的愛情片
至少可以讓我看到哭

放上他的官網 http://huapi.ent.sina.com.cn/
可以去裡面看他的相關資訊

-----------以下有雷-------------

我很喜歡裡面的感情描寫
裡面的角色 對於感情都有自己的堅持
龐勇的深情 對於佩蓉的念念不忘 一直守護
佩蓉深愛他的丈夫王生 什麼事都為他著想
小唯喜歡上王生的英勇 願意為了他放棄長生不老
蜥蜴精永遠照顧小唯 只希望他會回頭看他

妖的任性妄為 人的害怕驚恐
在裡面都描寫得很清楚

後來 佩服的是王生的專情
或許說專情不太對 裡面哪個人不專情
但是 堅持不納妾 對於古代人來說 應該是很厲害的吧

裡面的人 有時候 只是愛錯
有些人覺得 結局是圓滿的
但是 我還是會覺得有點悲傷
想著小唯和蜥蜴精的癡

主題曲還蠻好聽的
應該會變成我最近的最愛 哈哈
張靚穎的畫心 推薦給大家 哈~

1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最近想看畫皮,但是你說有雷,那我只好跳過那些心得囉,哈。

還好你說畫皮沒有那麼恐怖,那我就比較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