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心情] 爆掉拉爆掉拉&可惡的喻小心

我真的是個豬頭阿阿阿阿阿
我竟然到考試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團考考的是舊制
囧 囧 囧
文法挑錯是我最大的bug阿 嗚嗚
看來是還要在考第三次了 唉
嗚嗚 high妹的蛋捲 飛掉了
接下來 是要閉關努力到學期結束嘛~"~
有點悲傷的感覺阿~~

昨天陪喻小心玩luma
因為兩個人都是新手 裝備亂亂穿
過了很久很久才發現自己穿的是垃圾 囧
喻小心就把我的不適合的裝備全拆掉 統統拖去賣
然後 過了一陣子我才發現 阿阿阿阿阿!!!!
身上那件也被拆掉了 (翻桌)
就看到一個人光溜溜只穿類似比基尼的衣服一直在裡面跑
沒良心的喻小心在旁邊一直大笑= =
吼!!!!!!!!!
所以我們兩個就跑去打裝備 一直打到有衣服穿為止
嗚嗚 我好可憐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哈 ~ 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