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心情] 諸事不順

上禮拜要去燙頭髮的時候
喻心說 那天不宜燙頭髮 運氣會變差
那時候遇到神奇主購的事情 我想說 應該不會更差了吧
嗚嗚 我錯了!!!!

因為我的髮型是交給佳樺決定(他比較兇 噓~)
佳樺和髮型師溝通的時候 我聽的懂它在說什麼
但是髮型師燙出來 卻不是他說的那種 囧
因為髮型師太有自己的意見 他覺得他想的比較好
所以 出來的結果 我是覺得不會很難看
可卻和我們本來想的差了很多
耳朵附近不夠卷 最近還在想要不要回去補燙或修一下

再來 因為之前買了金車的三合一咖啡 和雀巢的美祿
大家都知道 金車的有出事 雀巢的奶粉也不安全
爸爸說 都拿去退一退好了
我就打給家樂福的人 問他們美祿可不可以退
電話裡的說法是 為了顧客的方便 他們給退
然後 等我到了現場 他們卻說不可以退 美祿是沒事的產品
那你電話和我講心酸的喔(翻桌!)
因為覺得太不爽 就跑去寫了客訴
那時候如果有人和我說要去家樂福買東西我應該會奏他吧 口亨
昨天接到家樂福的電話 來和我道歉 說為了表示歉意
可以讓我拿美祿去退 哇勒 阿不就是要我再跑一趟
聽到我不爽的口氣 他們就說要找人來和我拿 退我現金
這還差不多 口亨

其實我本來覺得 美祿可不可以退都無所謂
但是被人當猴子耍 就覺得有點不爽
他們還問我 還需要什麼補償嘛
我突然覺得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是這樣嘛
只是本來就只想退美祿 所以沒有在多做為難
反正他都道歉了 那就無所謂

最後一件事
最近痘痘狂長 整個臉變成豆花臉 都不想出門了 阿嗚~~~
我的臉~~~~~~~~

結論 還是要聽黃曆的話阿 嗚嗚

3 則留言:

Cavix 提到...

本來客訴就是要這樣用的啊~
這不是吵糖吃,是不鄉愿

伶子 提到...

喔喔喔喔 咖啡!! 咖啡!!!
看到你就想喊這個 噗

nozomu 提到...

唉誰叫你當初問我那個設計師是問辛酸的勒~是時候去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