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甜點食記] 米哥烘培坊 廣式月餅

店名:米哥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9號
電話:02-28835228
官網:http://www.milksweet.com.tw/

食記 果然還是不能積太久 今天很認命的一篇一篇趕出來中
之前中秋節的時候 很好運的有人送我一盒月餅
一整個超棒的!!!!!!!

後來查了一下 這家烘培坊還蠻有名的耶@@
還有自己的網站 真專業~
因為是月餅禮盒 所以還有一個紙袋子
上面簡單印了店名~

禮盒上也寫著禮盒名稱…
富貴如意 很符合中國人的個性~


古早味- 這是我最喜歡的月餅口味~
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的 還有一塊塊的滷肉
雖然之前沒聽過這個口味 不過 好吃耶!
不過在熱量的部份就是 嘖嘖
畢竟這是月餅阿 囧





五仁金腿- 這是裡面少數鹹的口味之一
裡面包含了許多果仁和火腿 吃起來覺得料很多~
和一般的伍仁很像 但不會很甜 很好吃~



豆沙 -哈哈哈 我喜歡紅豆阿XD
所以我也很喜歡這個口味 當然要幫他多寫一點好話
皮薄料多 讓我吃豆沙吃得很開心
不過 在甜度部份 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中 配茶還不錯



鳳梨 -感覺有點像包了酥皮的鳳梨酥
其實我不太清楚為甚麼鳳梨是月餅口味
不過吃起來有點像是鳳梨酥的另一個版本
原本比較粉的皮變成了口感比較滑順的感覺



松子蓮蓉 -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松子
蓮蓉的口味很明顯 整個咬下去都是這個味道
其實甜的幾個口味 甜度都差不多
所以我都是配水 邊喝邊吃
不過 裡面可以看到一顆顆的松子 感覺很棒!


棗泥-我沒有很喜歡或討厭這個口味
口感和其他的相同 甜度也是
只是味道換成了棗子 哈~ 跳過XD


平均來說 他的月餅做的還不錯
只是我不太嗜甜 如果甜度可以在降一點 我會比較喜歡: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