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餐廳食記] 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

店名:公館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08號
電話:(02) 2364-0311

昨天因為有事到公館
兩個囉囉嗦嗦的小孩 一定要我出去吃= =
所以我就挑了一家餐廳 不太貴 但是很好吃 又很多人推的地方~
就選了這家 金三角
其實我之前就吃過一次 不過我之前吃的時候 還不在這邊
是在舊的位置 羅斯福路的小巷子中
那時候覺得很好吃 所以再來嘗試一次

菜單也長得不一樣了 東西變好多@@a
記得之前都只有簡單的幾樣
應該是因為換新店 人手變多 位置變大的關係吧~


還提供了食物的圖片
我覺得這個超有用的 至少知道他長得怎樣~
才會考慮要不要真的選他來吃 嘿嘿


他還有一個調味料的平台 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調味料
不過我們吃得時候 覺得原來的味道就很ok了
沒人跑去裝來嘗試
不過 他的調味料 不是台灣原來的那種
都是泰緬雲南的口味 像是魚露之類的


他還有名片 放在調理台旁邊
越來越有種擴大營業的感覺


我點了咖哩牛筋套餐 套餐會在多一盤飯和一碗湯
咖哩裡面的料 除了原本我們平常很習慣的吃得紅蘿蔔和馬鈴薯之外
還有很多碎碎的配料 我覺得應該是香料類的東西
碎碎的配料很多 感覺很符合他的風格~
所以 咖哩吃起來的味道 除了單純的咖哩 還多了其他的香味~

湯喝起來濁濁的 有馬鈴薯的味道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不喜歡溷濁感的人 可能就會不喜歡


香辣雞雜 我記得我之前吃過的 辣味十足
在吃一口 真的有辣的爽度~~~!
裡面也是有很多碎碎的配料 像是辣椒 芹菜之類的
香香辣辣的超下飯 辣度 恩~ 可能要敢吃辣的人比較適合


椒麻雞 這是個一點都不辣的菜色 很適合怕辣的人~
雞肉外面有一層皮和裡面的雞肉吃起來都很軟 超好咬
下面有醬汁 沾了才好吃 不沾會有點味道不夠
下面還有一層小黃瓜和紅蘿蔔的生菜鋪在底下
有肉又有菜~ good~


好吃價錢也不貴 有機會還會再去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