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旅遊] 夢花三人組衝向紐西蘭! 東加里羅國家公園 12/01

這天一早醒來第一個感想:我的媽壓也太冷了…
我完全無法離開棉被...後來掙扎了很久
把羽絨背心拿出來,勉強才讓自己掀開棉被
看著無視溫度的大廚和司機...我懷疑我們在不同世界阿
為什麼大家都有人體自動溫控系統..但我的脂肪永遠不保護我
是說因為地勢比較高所以溫度降了這麼多嗎!!
由於掙扎太久~大廚還問我說:有這麼誇張嗎?
這位姊姊!是真的很冷好嗎!!你們把你們的防護罩脫掉阿!
我後來冷到穿著喀什米爾毛衣去爬山(默....
據說...這個季節...是春末夏初....

終於不用趕10點Check up~大家馬上悠哉的晚起 哈哈哈
大廚還準備了法式吐司當早餐!~

吃完大廚早餐之後~回房間緩慢地準備出門
畢竟今天要去爬山!要好好儲備體力啊!
(在台灣我都沒有這麼健康啊~嘆
在國家公園這裡據說有8小時超精實行程
(是付費行程~但看網友走到腳跟流血...我們想人還是要認清自己 哈哈
但身為台灣標準不運動上班族,來之前我們就決定要悠哉走

出發之前去和櫃檯人員詢問有哪些離飯店比較近的步道可以走
櫃台人員給了我們一張地圖,畫了圖上大約不到1元硬幣的大小的區域
建議我們走這裡會不錯~看著地圖想說這感覺不大阿
很開心地問大約多久可以走完~ 服務人員說兩個小時
冏...根據我的經驗,外國人的兩個小時...大約就是我的四個小時啊!
那不是一個不到一元大小的區域嘛!!!!!
然後我忍不住問了地圖一個看起來比較大區域的範圍
好奇的問大該要走多久..服務人員想了一下...和我說要過夜喔(默...
連走去看湖都要大約五個小時.....那我不敢想我多久才走得回來阿阿阿
很認清自己的我們決定還是去兩個小時步道走走看
反正我們有一整天的時間~ 今天也不用換飯店,應該是可以悠哉地走完
有多的時間再來想要做什麼!(後來證明我們想多了....沒有多的時間 哈哈

兩小時步道離飯店很近,從旁邊的小路往下走就出發了
一開始是在樹林裡走~ 風景很一致的樹林,中間還有小溪
走沒多久..視線就開始開闊起來,非常開闊的...荒涼草地 哈哈
路上完全是~~一片荒涼~~~我有種回到英國去看咆嘯山莊的感覺
顏色是很一致的黃~ 深黃.淺黃....一定是太冷了所以花兒們長不出來!
由於沒有花~司機拍照顯得沒有活力 哈哈




中間有一段都沒有路牌~ 只能一路向前行!
走得過程一直看到有人經過..感覺是挺受歡迎的路線!
只是沒有盡頭~ 這種感覺真的...默默的覺得很熟悉 哈哈哈

司機有個冒險魂,但大廚是走安全路線的好媽媽
司機常常看到旁邊似乎有更好取景的地方
就會不顧一切的往前衝!然後大廚就會開始驚慌想拉回司機!
我們的冒險指數大約是 司機--導遊----------------------------大廚
(我想..用這個數量比較,大家應該有懂....
通常大廚驚慌的時候,我都會看一下司機的位置,然後思考一下....
然後會出現下列兩種情況:
1.導遊也覺得衝出去好像很安全而且風景不錯
   --一起衝出去,大廚會變得更驚慌
2.導遊覺得衝出去有點危險,一起說服司機不要衝
   --司機會很哀怨的說其實還好,但由於兩個人很害怕..會乖乖的不衝
阿不過阿,通常不要到一個懸崖邊邊那種
距離30公分後面就會垂直往下,往下還看不到底那種
導遊本人都覺得還好,所以跟著司機衝出去的機率比較大 哈哈哈

中途看到小溪,我和司機還想盡辦法走到溪裡玩耍
然後就看到大廚一臉驚慌的待在橋上...留下了孤單的身影
其實真的不危險阿(認真..)
溪水很冷....絕對不是會想下水的那種冷,但水很乾淨
乾淨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們走了兩個小時~終於看到目標的標示牌!!
Edge of Lava Flow ~~~挖屋~終於!!!好感人啊!!
至於為什摩推薦人員說全程兩小時,我們走到一半也是兩小時呢~
我想,身為一個運動肉腳,他們的兩小時永遠不會是我的兩小時的 嗚嗚
另外是一邊拍照我想也花了一點時間吧!哈哈
總之就是有個神祕的時空把時間吃掉了!

下坡時看到了一個瀑布~超壯觀的
我們的活力大約回來了3分鐘,哈哈哈 拍完照就繼續消失XD



據說...這是一條散步的路線,但我想應該不是輕鬆散步的那種..嗚嗚
身為不運動上班族,在行程的後半段看到連續上坡
心裡默默的哀號了起來阿~~~
(然後看到旁邊經過的小朋友和老人家,我真心的覺得當地人好堅強啊!
在最後20分鐘的路~我們不斷用快到搂~飯店就在前面啊!等等話在鼓勵自己
全部人走到很喘,哈哈哈阿,完全就是肉腳三人組XDDD

終於回飯店的時候~覺得非常感動啊!我們竟然完成了五個小時的健行耶!
(這時候大約五個小時過去了阿...哈哈
飯店前還有一個景點是Grand Chateau,曾是魔戒演員的住宿點
因為離飯店很近,我們就把剩下的體力用在這裡了
一到Grand Chateau前的草地,我瞬間坐下就不想起來了阿(癱

回住宿地方之後~大廚開始準備晚餐
由於前一天買了一塊超大奶油,我一直以為用不完就要把他丟了
所以在大廚主骰子牛肉的時候,豪邁的亂丟奶油
整個變成骰子牛肉奶油湯,大廚整個驚慌失措.....
煮白醬義大利麵的時候,也問大廚要不要再加奶油
大廚很認真和我說已經有多加了,要我不要衝動
當下我覺得大廚應該想把我和奶油隔開...


在我們煮晚餐的時候,司機跑去逛飯店,研究有什麼設施
還很厲害的預約了SPA池和拿到GYM的鑰匙
(因為我們要去的時間服務台已經休息了,所以先把鑰匙給我們)
而且這些設施都是免費的耶!!
可惜昨天不知道,不然應該會連續預約兩天SPA,嘿嘿






所以吃完我們就去GYM玩耍~
這裡的設施幾乎都是練上半身,舉重..手臂肌肉
大廚幾乎每一樣設施都GG了哈哈阿,完全是柔弱女子的最佳代表
只能和腳踏車機當好朋友

SPA池有兩個,一個在戶外,一個在室內
我們預約到的是室內池,整天疲勞之後泡SPA超棒的啊!
(狀態:放空中....

為了慶祝我們完成了健康行程!
晚上女孩兒們開心地在房間內喝酒慶祝!
完美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