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旅遊] 宜蘭南澳八戒部落活力旺盛啤酒喝到飽溯溪之旅-第二天~~

經過了前一天的瘋狂~ 我們一直盧嚮導們可不可以讓我們睡到飽
嚮導們都說  一定可以讓我們睡到自然醒   我們還開心了一下~
那時候 天真的我們完全沒想到這句話是有其他意思的
因為我們的房間沒有冷氣  到了半夜 很神奇的大家都冷醒了
除了雅笛 一點感覺都沒有 嘖嘖嘖嘖  真厲害~
然後到了早上七八點  太陽公公的威力強到我們所有人都醒了........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自然醒 (嘆)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就往更進階的溯溪前進!!
一開始看到很多全家玩耍的小池塘
心裡想說  黑~ 看來今天可以悠哉過勒~
直到看到第一個挑戰   一面平坦的牆..........
大家一個個像當兵從牆壁上走上去那樣
妞妞真的手腳俐落 休修修的就上去了
我爬完這一面牆就整個人開始手抖 囧
到了上面幾乎都是嚮導們拉上去的 哈
大概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認清了現實 哈哈

但是都出來玩了 當然就只能跟它拼下去
衝著有喵喵大哥的相機 大家卯起來拍照
什麼水上飄瀑布沖頂  大家都拍的不亦樂乎
還自己潑水製造效果  自以為很夢幻 哈

在我們努力和溪水奮戰的時候
旁邊一直有附近的小孩在跳水
而且是超花式跳水的那種耶
什麼從兩座山壁間的樹枝跳下來
從旁邊繩子上和泰山一樣跳 還轉三圈四圈
媽壓 而且他們都不用溯溪鞋就可以跑來跑去
腳上是有長吸盤嘛!?!?  我是認真的懷疑這個問題.....

為了跟小孩們拼了!  證明我們也是有勇氣的好女孩兒~
我和阿美妞妞爬上三層樓高的地方  帥氣的跳水下來
(阿姨和汪汪~ 恩~ 他們在底下當啦啦隊XD
  他們說  人生還是寶貴的 哈哈哈)
事實證明  不要想太多  跳出去  會比較勇敢
當越想越多的時候 就會跳不下去
所以我們依照當時腦袋的放空程度
我>>妞>>>>>>>阿美   證明了跳下去的速度
我喊了一下 咻一聲就下去了
妞喊超久  但還是算乾脆~
可憐的阿美美  在上面都快哭了
我本來還想說 如果阿美還需要人陪的話
我就上去在陪她一次  這時候 妞整個峱峱的說
那  你們加油 切~ 黃妞妞  義氣義氣!!!
我們要有義氣阿~!!!(雖然後來也沒上去就是了~)
後來阿美美就含著眼淚  眼眶紅紅的跳下來了~
從這時候 我們就分成了勇士組和小峱峱組XD
(不過不是我在說  下墜的時候  真的覺得超久都還沒到水面 哈)

不知道為甚麼 第二天我很容易受傷 還撞到膝蓋  整個就是個傷兵 哈
連第二個小瀑布都給他正面朝下
不是我在說 我覺得我的肺都快要被撞出來了.........
下來後整個眼眶紅紅
(真的不能隨便嘲笑大家  笑完阿美就有現世報 囧 )
跳水的時候真的要直直的下去  不然 恩~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哈

基本上從這邊開始 阿姨就一直呈現很可憐的狀態
(話說阿姨和汪汪第一天一直笑弟弟膽小
 第二天也變成了弟弟的好朋友了  哈 超好笑~)
不管我們怎麼安慰她  她都說要和弟弟同進退
騙她弟弟會跳下去也沒用  這時候整個變得超聰明  哈

最後一關是一個小瀑布 感覺就是小型滑水道
但是中間會半空墜落
這裡連汪汪都豁出去跟她拼了
(最後還玩了兩次說沒什麼
 說如果先玩這個說不定三層樓他就跳的下去  嘖嘖~ 這人阿~~
 應該跟導遊說先帶汪汪再回去跳一次的說~!)
可是阿姨還是不斷含著淚看著我們
連旁邊的小弟弟都說 "你不要怕 不然我陪你跳"
要不是阿姨的表情看起來太可憐  我真的當場會噴笑出來~
重點是 弟弟還強調"我不是弟弟  是哥哥"  XDDD  超促味
但結果阿姨還是和愛哭弟弟從旁邊的山壁爬下去~ 太可惜了~

我們兩天據說都玩了很久~
所以到了午餐大家都很餓~
第二天的午餐是辣椒大餐  整個很開胃
竹筒飯配沙沙醬  一百分!!!!!!
辣椒雞湯也超好喝  我後來還打包回家 用湯頭煮晚餐 超棒~
(阿不過真的很重= =a)
然後喵喵場長八戒大哥突然拿了一盤調味料和餅乾
要我們沾著吃
同桌情侶檔的女生 很帥氣的沾了超多 還問說如果忍超過10秒有什麼獎品
看到她這樣  想說應該還好的阿姨和我也跟著沾了
結果  !@#$!@%#%︿@$%#$#$@!
辣到我整個舌頭痛到不行  完全呈現安靜狀態 不斷灌飲料
大概持續半個小時以上
我很認真的說  下次誰在給我吃 我就會先呼她兩巴掌再說
後來導遊才說 那一滴等於一鍋麻辣鍋............
我的內心默默的開始複誦小時候學過罵人的話之類的~
連帶小孩來的媽媽 吃完之後都失去耐性的跟小孩說
"再吵我就打你"  大家看 完全是惡魔般的食物阿~!!!

最後 回民宿收東西 厲害的妞妞
還去和隔壁房間的人們商量
竟然讓他們答應讓我們進去吹冷氣睡覺
大家就在那房間度過我們那兩天最涼爽的一瞬間~~!
每個人都在別人房間整個睡死  哈哈哈阿

行程的最後一站 海邊
因為人很多  喵喵大哥和第二天才出現的男生
掛在車子的兩邊  真的是用掛的  讓我驚訝了一下~
照慣例  大哥們又拿出了啤酒~~~
可惜我們都不捧場XD
大家瘋狂的照著發功  跳高~
(不是我在說 汪汪的跳高真的超~~~經典~!!)
還有阿姨的對海碎碎念~  好好笑喔~
回程的路上 八戒大哥唱著一首好好聽的送別歌
我沒聽過  但是真的好好聽  大家就這樣聽著這首送別歌
一路到了車站~

在車上大家因為太冷 還把民宿給的睡袋當成棉被蓋
可憐的妞妞就被排擠在旁邊
大家因為有睡袋 就很有良心的把外套都說要借給妞妞 哈
在火車上得時候 旁邊的小妹妹不知道為甚麼
一直拿手機幫我們拍照  讓我困惑了很久= =a
人真的不能太受歡迎 (嘆~)

另外 我的拖鞋因為感受到我想買新鞋的慾望
就在南澳的車站 給他壞掉了................
我就默默的穿著她回到台北的家   囧
(這個結尾有著默默的哀傷~)

這次玩完之後  整個激發我愛玩耍的心情
本來要約大家繼續玩耍~
然後  然後~~
我就掰咖了...........................
所以到現在 我還沒去陽明山還有猴桐玩耍阿阿阿阿阿
可惡  我一定要在繼續玩耍!~!!!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