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心情] 雞婆

有時候覺得 我的個性好像有點太雞婆
對於親近的人會一直擔心這個那個~
雖然知道時間久了大家都會沒事的
但是像是家人 像是朋友~ 就還是會擔心
可是就算再擔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行為模式
大家的人生 還是只能自己過

而且 自己也知道最可怕的一句話就是:我是為了你好
所以 也沒辦法說怎麼做比較好
只能默默的希望~ 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 抓住想要的東西~
而我就默默的祝福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沒有說妳雞婆耶 ~ 是我對號入座了嗎? @@

伶子 提到...

嗯~ 你的椅子是拉得很順 但其實沒有人說 不過你誠心誠意的來拉椅子了 請我吃蛋糕我就原諒你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