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旅遊] 新竹好好吃狗狗好可愛之旅~

因為要拿給high妹的東西我一直忘記拿
所以我就特地到新竹來送貨了 哈哈哈
我在晚上到了high妹家
沒想到 第一天我們就聊到了半夜四點多~
一個嚴重感冒 一個輕微感冒
兩個身體不好 但是又很愛聊天的人 哈
(但是我超懷念的耶~ 和high妹徹夜聊天~)
但我早上還是10點多就醒了~
(上班族悲傷的地方~ 嗚嗚 生理鬧鐘已經設定好了)

所以早早就跑去吵high妹~ 哈哈
可憐的high妹只能乖乖起床帶我去吃好吃的早午餐
本日第一個行程~ 土司先生 三明治專賣店
在清大附近 一個小小的店面
店內位置很小~ 但是佈置得很漂亮


high妹點了一個義大利烤三明治 我點了肉丸潛艇


點了之後我很悲傷的發現 兩個都好多蕃茄喔Q_Q
所以high妹的三明治 我還把蕃茄都挑給他吃XD

(我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雖然他很可憐的少了蕃茄 但是還是~好~~好~~吃喔!!!
表面脆脆的~ 裡面的青醬好香~~ 完全就是讓人心花怒放的早餐

(所以這個學乖了 一來就照相!)
我的等好久 一來就讓我傷心了一下
因為他的蕃茄醬 是新鮮蕃茄做的 充斥著滿滿的蕃茄
(瞭解我的人應該懂我心理的痛吧)
我在我的肉丸潛艇前面掙扎了很久~
基於不能浪費食物 我還是吃了下去
還偷偷把蕃茄多的地方切給high妹吃XD
但是吃下去吃後~ 齁~ 真的很好吃耶!
他沒有新鮮蕃茄的那種怪味
濃濃的肉汁香~ 完全蓋過了我討厭的蕃茄味
好吃到我後來完全忽略了那個蕃茄~
我超級推這間店的~ 好吃好吃!!!
high妹說 這間店很多外國人會來~
平常生意超好 要排隊才進得來 哈

吃完後~ high妹帶我到高鐵站附近看看新竹的豪宅區~
看起來其實真的還好耶= =a
感覺很多地方都還在建設 沒有"豪華"的感覺
不過據說也是貴鬆鬆~
而且還有台大和台科大的校地耶 真酷
不是我在說 台科在新竹的校地真的很大耶= =
大概比原來的還大...........

下午我很有義氣的陪high妹去百貨公司挑大人的禮物
花了一個下午 我的感想是.......
大人的禮物真難挑..............
然後............ 我的18尖山 嗚嗚
因為high妹說天氣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默默的取消了
阿嗚~~~~~~~~~~
(high妹娘一直想約我去騎腳踏車
據說來回34公里!?!?! 我的媽壓
我這個肉雞當然辦不到 哈哈)

下午帶盎司(high妹弟的狗狗)去玻璃博物館玩耍
哈 這大概是我一整天最健康的行程了XD
玻璃藝術館還蠻適合去走走的
可惜我們帶著盎司 很多地方不能進去~
旁邊吃東西的夜市好像很熱鬧
但是晚上要吃大餐 所以我也興致缺缺 哈哈
不過我又見識到high妹殺價的功力
快!狠!準! 真懷念 哈哈
真對不起high妹~
但是到了狗狗公園 嘿嘿 挖哈哈哈哈~



好多狗狗喔~ 真可愛!!!!!
有一隻小小黑色貴賓 走路和兔子一樣一蹦一跳的~
好~~~可愛~~~~~
盎司一直追著她跑 連high妹都不理 整個超好笑~
我和high妹一直在這裡追著大家的狗狗照相
好好玩~ 滿足我想養狗狗的慾望XD
觀察這裡的狗狗好有趣

晚上和小g high妹去吃喜憨兒餐廳

小g整個大推薦 我也覺得超棒的
他的沙拉吧超強 沙拉有海鮮 肉 蔬菜
還有濃湯、蔬菜湯、關東煮、麻辣鴨血和豆腐、明治冰淇淋
、蛋糕、汽水、果汁、麵包、布丁、果凍
整個超厲害~ 光吃沙拉吧我就吃飽了
主餐我吃義大利麵 還ok~ 沒有到非常好吃 但是也不錯!
重點是服務態度超好 感覺讓人就很開心~
我們一直聊東聊西 我才知道 原來工作環境有這麼多要注意喔
我整個活的優遊自在 = =a 好像有點太隨意
感覺我的工作環境很單純 哈哈哈
然後high妹真的是乖孩子~ 我要大力讚賞~~
對家裏真的很好 我不得不佩服她

我們就這樣一路聊到了九點多
本來要搭台鐵的我默默放棄改搭高鐵
結果!!! 我把我要買回去給同事吃得蛋糕放在高鐵
而且我是到了人已經從高鐵轉台鐵要回松山站才想到.....
我只能默默的再回北車找高鐵服務人員幫忙 嗚嗚
不過我忘了我放在車上還是站裡面 據說車子已經開回台中休息
我只能寫完協尋單 悲傷的再坐車回松山
等我到了松山 高鐵人員說找到勒~! 整個超開心
但是他們還在想怎麼幫我送回來 跟我說會想辦法在隔天中午12點前送來
很開心 但是又囧了一下 因為我根本不會經過北車阿 囧
為了這個我還打電話找王小妹求救 嗚嗚 可惜他也不會經過
於是我就一邊困擾一邊騎回內湖
等我回到了內湖~ 停好車要走回去的時候
高鐵服務人員又打電話來 說他們怕我的蛋糕壞掉
(就~肝~心~~)
所以決定在凌晨12點45分前想辦法幫我送回來
我當下覺得很感動~ 但是又很囧
只好摸摸鼻子 又騎車回到了北車~
在經歷3個小時的奔波..... 我終於拿到了兩盒珍貴的蛋糕
結束我這個週末的假期
(帶點小小的悲傷 嗚嗚)

(空蕩蕩的火車站)

(一樣空蕩蕩的高鐵 服務人員去幫我拿蛋糕了~)

後記:
本來以為同事聽到這個故事 應該會很感動
想說我為了他們要吃得蛋糕而努力
沒想到 同事竟然說:那不知道經過幾個人的手~她不吃
我早上馬上在公司崩潰~~~
幸好同事只是說說而已...........
真是不溫馨 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