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甜點食記] 新竹 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店名: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能吃到這個 要感謝high妹娘
竟然從新竹特地幫我帶蛋糕上來
真的很非常謝謝 ~~~
一次還買了一盒 (驚)




不過 打開之後 沒有看到表面的糖粉 嗚嗚
不知道是因為放了一陣子才拿回來 還是本來就這樣
畢竟有兩個小時沒冰 所以無法判斷


外面的海綿蛋糕部份綿綿軟軟的很好吃
中間有一個洞 應該是灌奶油的地方
甜度對我來說也是適中加上裡面的奶油 喔~~~~~
滿滿的牛奶味~~~
奶油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其實還不錯吃阿~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說 最近均鎂的北海道沒有以前好吃
我還一度失望說可能是我第一次吃 所以覺得不錯阿
只是沒看到糖粉 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是我還是一口接一口 一直吃吃吃吃下去
一個兩個三個...........

吃過新竹牧場北海道戚風蛋糕的朋友說新竹牧場的比較綿 均鎂的比較香
但是整體來說 還不錯吃阿!!!

不過一個 要價20多元 實在不便宜阿~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吃好吃好吃,這個好好吃唷!>/////<

nozomu 提到...

阿勒...我想吃這個很久勒...都沒通報我一聲T_T...悽慘阿...

伶子 提到...

噗 當然不可能和你講阿
那是當天學妹他媽突然殺上來
也不確定到底會不會買的東西
我都嚇死了
你可以去威脅學妹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