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餐廳食記] 台北公館 Bongos

店名:Bongo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電話:02-23656059
營業時間: 11:30 am-10 pm

其實Bongos我吃過很多次了
因為食物的口味和地點的便利性我覺得很ok
所以才會常去

菜單裡面有介紹所有的食物
但我去主要都吃漢堡類
也就是最後一頁 哈







餐廳的裝潢我覺得還不錯
牆上放了很多書
我朋友還蠻想看的 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借來看


這罐詭異的東西是鹽
我本來還以為是起士粉 :P


桌面的玻璃下壓著他們的名片
吃東西的時候都會看到 但又不是很顯眼


前菜:馬鈴薯沙拉
我其實還蠻喜歡他的馬鈴薯
和外面的不一樣
他的馬鈴薯沙拉是酸酸的酸黃瓜口味
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不過 喜歡的人喜歡 不喜歡的人 就不推薦摟


同學的千島生菜沙拉
內容和醬感覺和一般餐廳看到的差不多


主食部份:
份量不小 女生吃了會有點過飽或是剛好飽
男生吃了應該也是剛好

起士漢堡+起司醬薯條:
這個是朋友的
漢堡我覺得沒有什麼差別 可能是因為我們點的都很像
薯條的部份 起司我同學覺得吃了比較膩
薯條是軟薯條 不是脆薯條
和其他家比起來 有口感上的差別
看人喜好~


雞肉卷 :
這個份量有點少@@ 連女生可能都會有點吃不飽
雞肉卷還不錯 有沙拉醬 生菜 等等


豪華Bongos漢堡+Chill薯條:
我本來以為是雙層 結果不是
是有加培根、漢堡肉、起士
所以說和起士漢堡很像 只是多了培根的味道
薯條的部份 chill薯條是肉醬薯條
所以也是軟軟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這個!



Bongos的價位 算中高
一份大概都是兩百左右 或以上
不算便宜 有一部份應該是賣氣氛
會考慮再去吃 但也會想吃吃別家

最近吃的美式漢堡都是這家
聽說師大和瑞安街都有不錯的漢堡
下次應該去吃吃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