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甜點食記] 嘉義 最夯的嘉義創始~〝蜂蜜蛋糕〞~

店名:最夯的嘉義創始~〝蜂蜜蛋糕〞~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587-1號
電話:05-2399347 0963011160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p23marco

他是用黑貓送來的
用紙箱裝好 因為是試吃 所以給了六種口味各半條



總結來說~
口感軟軟綿綿的
吃完一定會有飽足感~


藍莓
我覺得就是蜂蜜蛋糕加上藍莓醬
他在中間的藍莓醬吃得到果粒 感覺不錯~
蜂蜜蛋糕本來就是甜的 加上甜的藍莓醬
痾 有點更甜 配茶應該很適合
藍莓的香味很明顯~


草莓
打開的香味超明顯~
就算看不到也一定知道裡面有草莓蛋糕
和我想像不一樣的是 他反而沒有藍莓醬甜
反而有點偏酸 所以在甜味很明顯的蛋糕中
會帶有一點點的酸味~
但草莓的香味太濃 吃久反而會有點膩


黑糖
不知道為甚麼
一開始聞到味道 會有一種咖啡的錯覺
但是咬久會出現黑糖的香味
可能是我喜歡黑糖 所以很喜歡
覺得他比較耐吃~
甜味也比較合我的口味 沒有這麼甜

原味
就是平常都會吃到的口味
吃得出蜂蜜的味道
香味明顯 甜度適中
還ok~


胚芽
有米的香味 還帶有淡淡的鹹味
吃起來會讓我想到一種像是胚芽卷的餅乾
因為有胚芽 所以吃起來會有特殊的口感
裡面的奶油還不錯!~~


咖啡
恩~~有咖啡的苦味
中間的奶油有鹹味
算是裡面最不甜的蛋糕
在吃了很多甜的之後
吃這個很適合 哈
是個很有趣的口味~

回購率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