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心情] 碩二的運動會選手之夜

因為前幾天小豪提到運動會的事情
又說蟲子要開車載我們去 讓我一直思考要不要回去這件事
但是 都已經畢業一年多了 今年再不回去
可能之後回去看到的學弟妹都不認識了
想想之後 還是決定衝回去

一回去 看到超多人的
我們這一屆的大概七、八個以上
還有老邱、氣質、天寶、張涵均.....等下一屆
還有一群跑過資管一堆活動 沒想到現在已經大四的學弟妹們
以及幾個可能有印象(硬要凹)的學弟妹 噗
大家看到我 反應都超奇怪= =
不是大叫就是"哇靠" 什麼鬼阿你們= =
一整個覺得莫名其妙
大家還說我瘦很多 害我整個很心虛
因為最近一直吃吃吃 吃到我都不敢量體重
在這種情況下被稱讚 感覺就是很詭異

也順便回秈春坊一趟
剛好寫到了春慎的卡片 超厲害 噗
最機車的是大家說明天要吃飯
最好是明天吃飯今天講拉!!!!!!
可惡!!!!!!!
我也想幫春慎送行阿 嗚嗚

說實話 這次的啦啦隊 我看的有點傷心
覺得應援團的整齊性比啦啦隊好很多
一推老人在旁邊嘴炮 說這裡怎樣那裡怎樣之類的
感覺像是回到從前
永遠嘴炮的老人群 哈哈哈

看影片的時候 天阿 第一個影片我大二耶!!!
想想運動會 從一年級莫名其妙被拉進去
二年級被自己學長抓去當趣競負責人
三年級和四年級 明明是老人還是參加了比賽
我參加了四年耶 超厲害 哈哈
雖然和yp的六年比起來 我還是輸了
運動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活動
每到這個時候 資管系大一到大四的人都會出現
一起練習、一起參賽、一起等待比賽結果、一起為選手加油
這個時候 大家都超熱血
對於凝聚資管的向心力 運動會一直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瘋狂的在操場上叫喊 讓藍色旗海在操場上飄揚
是我永遠忘不了的畫面

看完影片 真的很感動
想到了當初的瘋狂 得到四連霸的開心
大四被資工奪去總錦標的傷心

很希望學弟妹可以好好享受這兩天的比賽
不只是為了替資管奪取冠軍
更是為了表現資管人團結合作的一面
運動會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