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工作] 人真的是不能作錯事

雖然說我在公司吃喝玩樂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
但今天發生的事情還是讓我桑心了~

這必須先講個前情提要
上次公司辦生日會的時候 同事A是最後一個去的~
所以身負清空的重責大任
但由於他的胃還是有極限 但是東西還剩下不少的情況下
負責活動的副總秘書思考要怎麼辦得時候
同事A基於我一個人住外面、台北生活不易的論點
推薦了我~ 說我可以打包帶回去當隔天的午餐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跑去打包隔天午餐這樣

然後剛剛副總秘書打電話來給我隔壁同事A
(備註:此同事看來是副總秘書心目中愛吃的代表~)
但因為同事A去開會~ 所以我幫他接電話
副總秘書:請問同事A在嗎?
我:同事A去開會了,請問有什麼事嗎?
副總秘書:我是毛利拉,請問你是?
我:我是伶子
副總秘書:嗯~~伶子是....(想很久)
你是上次來帶便當的那個嗎?
我:對阿(腦中開始迴盪 帶便當的那個~~帶便當的那個~~)
副總秘書:你是帶便當的那個阿(肯定)
我本來是要找同事A 但是你在就更好
因為我有一些東西想找人幫忙吃完
可以請你幫忙嗎?
我:你人怎麼這麼好~!好阿!!

但我下去拿完上來之後才想到
這個對話有奇怪的地方~
就是~~我有名字 我叫伶子拉Q_Q
嗚嗚 為甚麼多了帶便當那個這個名字(大哭~~~~)
而且同事A明明就比我會吃阿!!!
這太不公平了!!!!!
這就是所謂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嗎Q_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