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旅遊] 台北內湖-20110306大湖公園

一直寫德國~ 突然想到其實我很多台灣的遊記都還沒寫阿阿阿!!!
其實台灣也是很漂亮的~ 那就也來補一下台灣的部份好了
先從簡單又快速的寫起~

這天會去大湖公園  其實真的是沒事做
前一天想說來健康爬個山好了!就找了內湖方便到達的地方
看很多人推薦大湖公園 就跑來看看~

區公所的網站有很詳細的介紹~
大湖公園位於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號,南面毗鄰白鷺鷥山、遙指五指山,北面為鯉魚山、忠勇山等,佔地約為134135平方公尺,大湖湖泊面積約91692平方公尺,屬區域性公園。依山傍水,岸邊蜿蜒曲折,湖面如鏡,視野開闊,拱橋彷彿垂虹,公園景色秀美。




我去的時候剛好橋在整修~ 所以看起來醜醜的

公園草皮的地方很多人在跳舞或打太極~
感覺是個很適合親子放假散步的地方





湖~~恩~~就是湖~ 哈哈哈

只能走一圈 沒辦法坐船在中間划船這樣

假日來放空還不錯拉~~




由於我今天是來爬山
所以! 我就選了一個白鷺鷥山~
原因就是據說他很簡單~ 20分鐘就爬完
中間的風景是不錯~ 還有一個寫著大大禪字的牆
但是~!!對於一個每天坐辦公室的傢伙來說
我好像還是爬了30幾分鐘 中間一直被爺爺奶奶超車
(我的自尊啊 阿阿阿阿阿)
真的還是很累Orz 我朋友還說是簡單的步道
才不是! 新竹18尖山那才是步道阿!
爬到頂之後我整個人跟狗在喘一樣 呼~



到頂之後可以往下看 還蠻漂亮的
不過三月我用的還是舊相機 加上那天陰陰的
大家就加減看吧~

到頂之後 會有很多休息亭 裡面還有一些簡單的運動工具
(這件事真的讓我覺得很微妙= =a這是誰佈置的阿)
我最喜歡的 是這裡的小貓咪!! 哈哈 而且他好黏人
超可愛的~~~ 旁邊的阿姨一直叫我把他抱回家
可是我不行阿不行阿~~
在這裡和貓咪玩了很久 哈




爬完就回家休息~
大概半天左右~ 很悠哉的行程 哈哈






至於要怎麼到這邊
捷運:可搭乘捷運內湖線於大湖公園站下車即可到達。
公車路線:可搭乘紅2、247、284、617、620、630可到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