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旅遊] 2013後少女時代青春行-第五天 關西機場~可愛的台灣

今天的文章 一張照片都沒有
原因是理論上 中午就搭飛機回台灣  應該是沒甚麼故事好寫
但今天的故事 從我還沒醒來開始發生.............

原因是 今天是禮拜一.......
有位小姐擔心在旅遊時如果關掉平日的鬧鐘
回台灣之後忘了打開  上班就冏了
於是 在我們可以睡到八點多的這天
我在凌晨六點 聽到了鬧鐘....
汪汪小姐 很迅速的 爬起關掉
但我以為是該起床準備去機場
問了一下現在幾點  開始研究可以賴床多久
這位小姐回答我六點多的時候 我扎扎實實的呆滯了一下
想說好吧 然後倒頭繼續睡
過了10分鐘  出現了第二個鬧鐘
汪汪小姐又很迅速的關掉了
但大家以為這結束了嗎
不~~ 我印象中 至少有四次..............
同學你平日的鬧鐘是有沒有這麼多啊!!!!!!
在連續四天的每日睡眠時間不到六小時後
好不容易可以睡到八點多的早上.....
就這麼似乎又變回了四個小時
我的內心實在充滿著淡淡的哀傷阿~~~T_____T ~~~~

於是當我的鬧鐘響的時候   我就清醒的起床了~~~
悠哉的準備 收拾行李  化妝  還煮水準備泡綠茶加牛奶
早餐打算來個奶綠配起士蛋糕
(第一天買的老爺爺蛋糕還有剩
 由於我們兩個實在太過窮困
 好心的妞妞和雅迪說要留給我們當早餐  謝謝兩位~~~)
真是一個優哉的早晨阿   (淚~~~)
但我煮水的時候汪汪剛好在吹頭髮
然後我們房間突然  跳~電~了....................
那一瞬間 我們兩個臉上之冏阿~~~~~
幸好其實水已經溫了  可以先泡綠茶
(重點很奇怪  哈哈 沒辦法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很重要)
汪汪打了電話去隔壁  先和雅迪他們確認房間是不是也跳電
(這點倒是做得很好  隔壁電力正常)
再打到櫃檯請他們幫忙恢復電力 大概不到五分鐘就恢復完畢
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 還特地上來和我們確認

於是 在有充裕時間的情況下 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優哉(?)
而且早餐豐盛的一天~

話說我們打電話發現隔壁有人接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這兩位小妞也放棄了一早買東西的這部分
果然睡眠勝過一切XDDDD
所以大家把目標全部放在關西機場~~~

到了關西機場 check in完
雅迪和妞妞就繼續他們的血拼旅程
聽說入關之前還有藥妝和東西可以買
過沒多久果然拎著大包小包回來 哈哈
我和汪汪聽到有好吃的神戶布丁 眼睛都亮了
想說身上還有剩下五百說不定可以買布丁吃
結果要一千  Q____Q ( 汪汪我們怎麼這麼窮~~~~)

入關之後 妞妞和雅迪身上還有錢 所以想說買點名產回家
於是我們去找名產販售的點
結果  看到超多人在大採購的阿
買東西的方式之殺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薯條三兄弟搬貨的方式 一般來說不是一盒一盒拿嗎
不~ 大家是把雙手伸進擺貨的櫃子裡
整排搬出來  放進籃子裡(徹底石化~~~~)
這 是哪招!?!?!?!?!?
那很貴大家知道嘛!?!?!?!?
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因為還有時間 大家就繼續逛
傳說中 沒有$$的汪汪  聞到一瓶香水
突然失心瘋~~ 掙扎了半天 買了~~
(汪汪同學 你可以告訴我 你到底哪裡沒錢嗎......)
因為貴婦妞妞身上還有現金 所以是和妞妞借錢
(妞妞真的是貴婦 身懷鉅款的貴婦 請讓我好好的膜拜你~~~)
後來等飛機的時候 大家在結算身上的錢還有借的錢
由於我還欠 汪汪錢  汪汪欠妞妞錢
所以我就直接拿錢給汪汪讓他還錢
本來以為這是很簡單的事情  但不是阿不是阿不是啊!!!!

在飛機上 由於已經要回台灣了
想說可以喝喝看白酒好不好喝
聰明的妞妞說 可以請空姐幫忙調酒
蘋果汁+白酒 超好喝的!(讚~)

回到了台灣  妞妞和汪汪直接回台北
我和雅迪先去找味全聊天
由於身上的錢在到日本之錢就花得差不多了
想說先領個錢  不然下午和晚上都有約 這樣會糗大
但................  我只帶了.................信用卡.............
想說我為何會甚麼窮呢  我明明帶了一千多的現金啊!!!!
後來想了半天才發現 其實我只欠汪汪一百五 但我給了他五百(冏)
想到的瞬間開始祈禱上天 希望汪汪還沒離開
結果打了電話才發現......   他們已經在計程車上準備回台北了
太傷心的我哀嚎著說汪汪是詐騙集團~ 竟然騙走我的錢
雅迪淡淡的旁邊說  是你自己把錢拿給汪汪的
T____T 我不管~~~~~~~~
結果是雅迪讓我刷卡換現金(另外借我公車前)  我才得以順利回高雄
謝謝雅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