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旅遊] 201110南韓首爾王小妹專業導遊行-10/8

!~南韓行的照片一部分是我自己拍一部分是我同事欣蓉贊助~!

這次的南韓行基本上是衝著我們可愛的前同事王小妞去的
聽說南韓的人基本上都說韓文 很多人對於英文其實還是不太通
所以有個會說韓文的人還是比較好
基於想念與懷念王小妞 怕她一個人在首爾太無聊的情形下~
以及好心的王小妞說要幫我們當導遊 那當然要去找他一起玩阿!
於是我們從八月就開始計畫 但是飛仁川機場的機票真的非˙常˙難˙訂˙
都已經提早兩個月了我們還是只能訂到晚去早回的糟糕時段Q_Q
只好請兩天假 實際上只玩了三天 呼

這是有超仔細大師欣蓉和當地專業導遊王小妹的存在
我整個就悠悠哉哉的準備出發就好 哈哈哈
和上次去德國忙得要死要活相比真是相差非常的大阿~
有當地導遊就是不一樣(幫王小妹按個讚)

我們訂到的機票是10/8禮拜六下午出發
我們提早了三個小時到桃園中正機場
由於很早加上欣蓉對桃園機場很有興趣
於是我們花了兩個多小時把1~2航廈全部走完了
是的~是用走得 哈哈 其實也沒有很遠拉XD
而且桃園機場最近裝潢得很~~漂亮耶
很值得拍照玩耍 各個航廈有不同主題的裝飾
有迪士尼區
(有供拍照用的摩天輪和米奇手)







Hello Kitty區
(連椅子都是KT的優 非常可愛 據說還有KT的卡通)











郵局可愛鴿子區
(我本來以為他是企鵝= =但是被唸了 說怎麼可能是企鵝
後來想想好像也有道理 我還去偷親鴿子 哈)






玩具區 還有電音三太子 生態景觀等














非常值得一逛~~
我們還在一間玩具專賣店看到會說話的巴斯光年耶!!~
哈哈 突然想到toy3裡面那個講西班牙話的他XD

喜歡拍照玩耍的朋友 在這裡一個下午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改裝後的桃園機場航廈真的還蠻讚的
希望大廳的部份改裝完也能這麼棒

然後到了快登機的時候欣蓉餓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在C區有一間餐廳我覺得還ok
欣蓉點了套餐才180 和之前貴鬆鬆的機場餐感覺很不同


到仁川機場大約是兩個多小時 其實還蠻短的
我們坐的是國泰的航班
他飛機上的節目 不能自己選Q_Q
所以我只能斷斷續續的看~~嘆~
飛機餐我覺得雞肉飯比牛肉義大利麵好吃的感覺~
我是牛肉義大利麵Q_Q



到了仁川機場
欣蓉非常快速的想要直奔行李提領區拿行李然後直接殺去作巴士
但我忘了跟他說 通常行李都不會這麼快
我預計他都會等個10~15分鐘 我們悠哉走就好了XD
欣蓉大姐準備的非常完善 換錢的折價券和巴士折價券都準備好了
由於很晚 我們也懶得對照兩個銀行的匯率
(我是想說都在機場應該差不多吧)
我們10/8晚上機場換得匯率是1151 後來11/10號換得是1165 一美金大概差14左右







從機場出口11出去 就會看到等巴士的地方
網路上都說跟著人潮走 其實真的差不多XD
機場巴士班次很多 所以都不會等很久




到了明洞世宗飯店
(世宗飯店和他前一站會有中文說明
但只有這兩站有是甚麼點我也不太懂 哈
可能中文觀光客比較多吧)
由於我們住的南山guest house在對面
並沒有斑馬線可以過 所以要走地下道
欣蓉扛著行李下樓梯大概就快到他的極限
由於我看起來很輕鬆 欣蓉覺得應該是他的比較重
(好像是他的比較重沒錯 我們兩個行李相差了兩公斤)
二話不說很有義氣的馬上和欣蓉交換
結果他拿了我的覺得我的更重XDDD
是說上樓梯本來就比較重 哈哈哈
但我要強調 實際重量還是我的輕!
於是一拿上樓梯欣蓉就換回來了XDD
(我可是平常有練過的
每次回高雄我可都是大包小包的回家呢
有一次喵喵要幫我拿行李箱 不相信我的行李很重
結果一提他的臉就綠了 哈哈哈阿)

南山guest house有三間
最靠近明洞的是3號 價錢好像也比較高
最靠近纜車的是1號 價錢最便宜
要先去2號check in 服務人員會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
中間還會很親切的和我們聊天
但我懷疑其實我們兩邊是雞同鴨講XDDD
因為我本來問他服務台(front desk)是不是24小時
他跟我說是 不過我後來發現其實凌晨1:00~7:00是不開放的
不過我們還是聊了一陣子XDDDD

由於預算問題 所以我們住1號的雙人房
一個晚上450000W 兩個人 平均一個人約六百台幣
還蠻便宜的 房間是簡單的小套房
他是做上下床 抽取式的床舖
空間大概是把床打開後 再放兩個27吋行李箱就剛好這樣
浴室有浴缸 洗髮乳、肥皂、超大條牙膏和杯子
一般要用的東西都有~




外面還有兩台可供上網的電腦
應該是有很多亞洲的遊客
所以還可以打繁體中文和各種輸入法XD
咖啡和土司都是24小時提供 有烤箱可以烤麵包
半夜肚子餓都可以出來覓食 還蠻貼心的~
早餐還會提供辛拉麵 運氣好就會碰到

我們到了和王小妞報備一下之後
就來去睡覺 準備隔天一早起床拉
其實睡覺也都12點多 隔天一早五點要起床
果然旅行都是睡不飽的開始
阿屋~快要了我的命了
第一天結束!

2 則留言:

小蓉蓉 提到...

沒錯,蔡先生還說南韓人英文比台灣人好,屁咧!

伶子 提到...

其實觀光景點的服務台大部份英文都不錯 但是教育館那個真的嚇到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