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旅遊] 201110南韓首爾王小妹專業導遊行-10/12

其實第五天要不要寫是件很微妙的事情
因為第五天一早我們就去做飛機了
下午我回以前打工的地方回鍋當工讀生了 哈哈
所以寫完了應該大部分都是我在秈春坊玩耍的過程吧XDD

因為我們太晚買了 買到晚去早回的班機
所以第五天四點就起床準備搭飛機
真的很早吧! 媽壓 我一點多才睡耶 整個很崩潰=口=
但怕飛機跑掉 我還是摸摸鼻子起床了

不過早起還不是最崩潰的點
最崩潰的是我的手臂和肩膀
在我起床的瞬間有嚴重抗議
整個舉不起來還嚴重疼痛的悲傷
我起床的時候很認真思考是不是睡姿太差撞到說
後來想了很久才想到
昨天10多公斤的樂天超市........
(後來我的肩膀和手臂整整痛了三四天才好...)

早上四點多的民宿很空曠~
但雖然睡不飽 離開前還是要用一下民宿的電腦
宣告我要回台灣 哈哈XDDDD 好瘋喔我

沒想到 五點的巴士站牌前 不少人在等機場巴士
旁邊兩個漂亮女生還問我們是不是要搭國泰XD
(這麼早的班機應該也只有國泰有吧 囧~)
旁邊好像有計程車司機先生很認真在招客
但我們不做他也是很熱情的想和我們聊天 哈
大叔真有趣~~~ 這時候欣蓉正在認真的打卡XDD
大叔人很好 雖然沒有坐計程車
可是機場巴士來了他會幫大家搬行李耶 真是好人





到了機場很早~ check in後
開始跑退稅流程
(基本上各國的退稅流程好像都差不多@@
 我們把行李拿回來 去海關蓋個章
 把行李給他 基本上就等著入關退稅就好)
欣蓉本來在找便利商店想要買東西吃
(欣蓉不愛民宿早餐 所以沒什麼吃)
不過後來發現還要下樓就放棄了
本來想說逛逛入關前的美妝店
但超過100ml的不能上飛機
是說 那你開在這裡是開心酸的嘛 囧
剛到的大家一定是到市區買比較便宜阿= =
要回去的人買了又帶不上去........





所以我們逛了一圈後就又入關了
由於我們提早到 有兩個多小時
兩個人就悠哉的開始逛仁川機場的免稅區
是說我真的不太懂免稅這件事
為甚麼免稅的東西都賣得比超市貴 這有鬼吧= =
而且 一盒10包 一包1000w韓圜的巧克力
竟要要賣一萬多w.........
我相信你免稅買了我就是傻子吧...........
去便利商店買都比較便宜 神經病.......
如果要買東西的大家千萬不要再免稅區買
(不過名牌我就不確定了
 反正南韓沒有什麼厲害的名牌
 所以我沒有進去看
 --->認定牌子要在當地買才會便宜的固執傢伙)





體會到逛免稅商店只是浪費時間的我們
開始改找可以讓欣蓉吃東西的地方
不過基本上都不便宜.....
所以我們繞完了整圈 才找到欣蓉想吃得東西
(不過我覺得欣蓉應該是繞到放棄 哈哈)
本來想說買完之後找個地方坐著悠悠哉哉吃
因為仁川機場非常現代化 沒有什麼造景可以拍照玩耍
所以還是坐著休息比較實在
但我突然看到了可以免費體驗韓服的地方!!!!
只有外國人可以體驗~ 應該是推觀光吧我想 哈
(我想換換看不同色系和造型 哈)
凹了欣蓉說我去照相他在那裡休息吃東西
欣蓉說ok之後~ 馬上前進!!!!
結果去了之後 服務小姐說要看我的登機證@@
我想說很奇怪 應該是看我的護照 看我是不是外國人吧
結果小姐看了我的登機證之後 說我不能體驗
(為什麼!!!!晴天霹靂 我是台灣人阿台灣人!)
在我還覺得很莫名其妙的時候 小姐說我們登機會來不及
整個覺得很奇怪 明明還有40多分鐘怎麼會來不及
默默質疑起小姐的我整個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阿
原來我和欣蓉完全忘了 國際線是在另一個航廈
另一個走是走不到 一定要坐交通車才會到的地方
噹啷~ 本來還想說要先悠哉吃完東西再去登機的我們
迅速往登機門前進(超囧的兩個人.....)
真的是要謝謝好心小姐的提醒 不然我們就糗大了....
欣蓉也在前往的路上快速吃著他的早餐XDDD
整個很辛苦哈哈哈阿



到了沒多久 就開始登機
台灣是機票上面印的時間到才開始登機
可是仁川機場竟然是時間到前開始登機
嚇死我了~~呼~~~幸好我們還是有提早一點到 呼
我記得欣蓉好像老神在在的說
"來不及飛機應該會等我們才對 電影都這樣演的"
是說我實在不想做實驗...
如果飛機真的飛走了我應該會崩潰吧~
還是乖一點好了 呼~~~

上飛機之後 依舊不能選節目(鬱悶中 囧)
不過回程的飛機餐很好吃耶!!!!
我好像吃雞肉麵吧 還有優格和可頌~~
好吃好吃好吃~ (難得吃到好吃飛機餐很開心的人)
不過欣蓉好像吃完早餐後沒食慾
我還把欣蓉的可頌給喀掉了 哈哈
我還很認真的跟欣蓉說很好吃
可惜他吃不下~
不過到了小姐要收餐的時候
欣蓉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猶豫
小姐收走之後他說 "我剛好餓了" 囧...
結果那份好吃的飛機餐就這樣幾乎原封不動的回收了
(我想他一定在哭!!!)

到了台灣的時間還很早~ 11點多就出關了
由於我要回中央去玩耍 欣蓉要回台北
於是我們就在機場互道再會~
她去等往松山的巴士 我去等往中壢的巴士
結果!!!!!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
中間我等到快瘋掉 還打電話去問桃園客運的人怎麼回事
結果他很冷淡的要我等下一班 講完很想摔電話
但電話是我的 算了...........
在等車的時候 遇到一個剛從印度回來的女生
她好像去了一兩個月加買東西才花了三萬(驚...)
突然也想去看看 哈哈(把錢花完的傢伙XDDD)
我們聊得還蠻開心的 不過她等半個多小時就決定換方法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要不要改搭機場到高鐵
 從高鐵到中壢說不定都比較快......)
本來預計12點多可以到秈春坊的我
一直到兩點才到..............

後來到秈春坊之後
大哥和阿斌說 其實可以從機場搭到高鐵
高鐵現在有公車可以直接到中央..........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哪我為甚麼要在機場苦等一個多小時阿阿阿
(抱頭崩潰~~~~~~)
由於我到了秈春坊午餐時間都已經結束
但因為有阿斌的叮嚀
我1點多就打電話回去先說我要吃什麼了 哈哈哈
(整個就是愛吃的傢伙阿!!!!)
義式炒餅不加蕃茄 喔~~~ 好好吃喔
整個很懷念~~~~~
而且一回秈春坊本來開始拿紀念品出來獻寶的我
還被念說快吃東西= =a

由於我回去時間太晚
阿斌就先回去睡午覺了
大哥大姐有睡午覺習慣
於是我就自告奮勇說要在樓下看店!
大哥還搬了張躺椅出來說要睡覺可以睡那
我還想說不會睡
結果大哥他們一上去沒多久......
我就在躺椅上睡死了............
一路睡到阿斌來上班 囧
大姐好像本來說要帶我出去散步
但太久沒回秈春坊的我
看到阿斌備餐很新鮮
加上現在有兩隻貓一隻狗
就在後面一直玩耍 莫名的也到了開店時間= =a

明明睡不飽 但看到開店還是手癢的我硬是回鍋當了工讀生
(有覺不睡硬是要打工的神經病XDDD)
還指明我要做快餐區
(因為下午偷偷喵一下 餐點的價錢都不一樣了
 而且多了好多沒看過的餐 挑戰性太大
 還是快餐簡單 哈哈哈)
阿斌本來一開始還想搶我工作ˋˊ!!!
(大姐倒是很悠哉得來示範一下之後就隨我玩耍了 哈哈XD)
結果被我逼回二廚的位置 哈哈
而且大家都說生意沒有以前好
可我覺得我一直在前後跑來跑去阿= =a
客人明明就很多......

一下子快餐區就上手的我
玩上癮還跑去阿斌那裡搶工作
(其實後來事實證明應該是去偷水餃吃
 而且剛偷吃前兩顆還想說味道怎麼怪怪的
 可是也沒被多加什麼= =想了很久
 結果阿斌看我吃完之後才說
 你沒加醬油.........
 難怪!!! 不過阿斌大哥你下次要不要考慮早點說= =
 我都吃完了.........)
一開始來的小妹妹上次秈春坊週年慶有見過
不過後來來了一個我不認得的
阿斌還慫恿我去跟他說我是新工讀生
整個很幼稚的我當然就跑去鬧新工讀生
結果新工讀生是個害羞內向的大姊姊
(我本來以為是小妹妹
 不過阿斌好像說他是碩士還是博士班
 年紀比我大不能叫小妹妹)
我跟她自我介紹完 她整個嚇到不知道怎麼回我
..................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阿斌你這兇手~!!!!!!
因為她太緊張 結果我就很心虛趕快跟她解釋
打哈哈帶過...........
心虛繼續跑回去當愛偷吃得工讀生.....

後來忙到差點都快忘了我隔天都要上班
(其實凌晨也有作業
 跟阿斌講完完全忘了這件事完的不亦樂乎的我
 後來是阿斌一直叨叨念叫我快回去睡覺我才想起來
 哈哈....汗....)
因為客人很多咩~~
一直跑來跑去還要忙著偷吃很辛苦耶
而且大家說生意變不好我也沒感覺
加上我三個工讀生 還是一直忙得團團轉= =a
(阿斌不算喔!!他是專業二廚)
結果大家一直催我走Q_Q
我只好含淚吃完我的麻婆豆腐燴飯+麵
(本來只有飯...
 但阿斌一直懷疑我在裝胃小
 把多煮的麵一起丟下去了.....
 但我懷疑阿斌只是想銷掉多煮的麵= = )
整個吃到胃都要凸出來了我
(豔后阿姐我吃了新菜耶 花啊哈阿!!
 雖然你應該看不到但是我還是要炫耀)

本來還想說很可惜沒看到葉阿廷
結果在我要走之前 他竟然出現了耶!!
又把紀念品拿出來獻寶的我
又完了起來 哈哈哈
葉阿廷很有義氣的拿了好吃的小青蘋果給我 好吃好吃!!!
不愧我大方跟你分享我帶回來的厲害東西!

不過還是沒有遇到葉小妞
很久沒看到她了說 真可惜
不過葉小妞回家時間太晚
我好像也呆不到八點 嗚嗚
下次再回去找葉小妞玩耍!

後來玩到過頭 最後坐車是衝出去的我
到了回台北才想到..........
阿!!!!!! 我本來要偷偷付錢的!!!
我忘了!!!!!!!!!!!
然後我就這樣很可恥的回去玩耍又吃東西
而且我還吃了三餐..............
囧mmmmmmmmmmmmmmmmmmmmmm
(現在正在努力反省中...
 我是個可恥的愛吃鬼..........)

不過後來阿斌跟我說
我去的時候是店裡人最多的時候
而且之前人都沒這麼多= =a
我離開後就開始變冷清了 = =a
問我什麼時候要再回去
可以供餐讓我在那邊當幸運物吸客人之類的
真的假的........
是說供餐這件事很吸引我到是真的
但我想說人一直都很多阿.....
我都不知道我還兼有福神的作用= =a

後來回台北好像也是九點多之類的
整個玩得很徹底 一點都不浪費我的假 哈
而且後來想想 我的手臂和肩膀明明應該都肌肉發炎了
(根據後面兩天的慘況推估)
我在秈春坊端了一個多小時的盤子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想是美食之神的保佑吧! 感謝您!

五天的玩耍 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