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旅遊] 台北內湖-20110903碧湖步道

內湖真的是個有山有湖假日很好散步的地方
難得假日有老朋友來找我
還自己提出要出去逛逛的意見
嘿嘿嘿嘿~ 難得有人提出這樣的意見 我當然要從善如流摟~

馬上開始google內湖有哪些漂亮的景點
發現有人推薦碧湖步道
於是一早吃完早餐就騎著晡晡前往碧湖公園了!!

對於內湖地理很熟的人應該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們明明是要去碧湖步道阿 為甚麼我要騎到碧湖公園呢
對!!!因為我是傻子 囧~
我以為碧湖步道在碧湖公園裡..........

結果我們在碧湖公園裡繞了一大圈 都沒找到....
還選了公園的一條步道 結果婉婷小姐在走到涼亭的時候宣告放棄
(突然讓我想到當初在18尖山時
魏阿姨從停車場走到入口就說:我在這裡等你們好了!
害我突然笑了XDDD)



因為太傷心了 所以我幾乎沒有照碧湖公園這個傷心地....
(實際原因是因為我們一直忙著聊天~
完全忘記照相這件事了 哈哈)

後來因為我實在太不甘心
硬凹朋友拿他的智慧型手機google碧湖步道
硬是從公園走到步道去
本來沒有發現我陰謀的老同學
快走到步道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被騙過去了 哈哈
因為中間的路還蠻遠的XDDDD

碧湖步道是最近整修好的一條步道
路途中非常的平順 很長一段都在住宅區裡面
走起來還蠻輕鬆舒服的~
(以正常不運動上班族的標準 哈哈)

步道有兩個點可以停
基本上我可憐的老朋友走到中途就有點想殺了我了
而我執著的點也只有網路上大家po出來的礦坑
所以我們只有到第一個點

這次 我終於記得要照入口了
但是我還是忘了單獨幫碧湖步道四個大字照一張
唉~~ 好拉好拉 我會認真反省
(每篇文章好像都要反省一次= =)

中間住宅區沒有特別漂亮 所以沒拍
重點是礦坑! 還蠻漂亮的


還有幾隻睡覺的可愛狗狗
不過他們雖然可愛歸可愛 兇的不得了= =
我本來想靠近幫他拍幾張就差點被咬了....
後來還是放棄決定離他遠一點 !
這是我們最遠的地方~
偷放一下我正妹朋友的照片 嘿嘿~
(其實還是因為我忘了單獨照景
   只能出賣我朋友XDDD)

不過我發現我人的照片拍的很好
但景的照片....恩~~~(靜默......)

另外必須強調的是
比V的那個絕對不是我~
我很久沒拍這麼具有童趣的照片了~~~
哈哈哈哈阿

總結來說~
碧湖步道真的是一條輕鬆又簡單的步道~
大家有時間可以來這裡悠哉晃晃憂~~~
但是要記得 他不在碧湖公園的旁邊= =..........

ps,如果不幸和我一樣跑到碧湖公園的話
公園旁邊有艾媽咪鄉村派 好吃!
不過假日好像不開~ 只有一到五有開~~~~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中秋的錢一周 他有特地開所以遇到了!
真幸運 ya~

沒有留言: